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JKF女郎南半球失守!超小件比基尼「炸出豐滿」 老司機想征服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1 17: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1 17:00
夢夢拍攝雜誌封面。(圖/JKF提供)

「國民小妖精」夢夢第四次登上JKF雜誌,本次擔任12月封面女星,她曾連續2年奪下「鑽石女郎」第二名好成績,夢夢感謝粉絲支持,「成為女郎最重要的任務之一就是要一直維持健康和身材,雖然不簡單,但也因此培養了我的抗壓力和自制力,自信心提升很多。」

更多新聞:RJ爆不到8公分!草爺脫口「剛打手X」自豪尺寸 生4子勤做功課

 

夢夢第四度拍封面。(圖/JKF提供)

第四度擔任JKF封面女星,夢夢信手拈來展現撩人魅力,高冷臉蛋、火辣身材征服全場,而身材高挑、皮膚白皙的她僅穿上紅色小可愛,南半球失守,讓粉絲心甘情願地掉入誘惑陷阱。夢夢已累積多部影片作品,扮演過無班導、俏護士、家政婦、空姐等性感角色,她透露其中的最大挑戰就是「繩縛」,這類作品很受歡迎,會激起老司機們的征服慾望。

更多新聞:張蘭被問大S秒變臉!吳宗憲勸「別這麼硬」 脫口汪小菲真面目

 
JKF女郎夢夢。(圖/JKF提供)

隨著作品增加,夢夢卻依然保有新人般的熱忱,她堅定地說:「雖然每次拍照完隔天都會全身痠痛,但是也不覺得辛苦,因為拍照是我喜歡的工作,而且每部JVID都是我認真努力的作品,希望大家能多看看!」此外,夢夢也確定出席「TSE 台灣寫真博覽會」,她開心表示將見到眾多日本女優和國際級的寫真女星一起同台,夢夢承諾將大尺度放送福利讓粉絲難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JKF女郎#JKF#老司機#夢夢#國民小妖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807

0.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