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江宏傑報喜!等不及宣布「希望能快一點」 桌球館收攤奇蹟復活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1 16: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1 22:58

江宏傑、柯有倫、李霈瑜(大霈)和黃湘婷今(21)日出席《可可樹下的奇幻小店》開張記者會,分享拍攝心得。江宏傑和柯有倫、李霈瑜都有開店經驗,先前江宏傑砸百萬經營1年多的桌球館突然收攤,官方僅表示是內部營運與財務問題,今江宏傑透露正在洽談在內湖開新的點,會跟朋友一起合夥,「我希望盡快一點開,這次在投資上會謹慎一些。」

更多新聞:RJ爆不到8公分!草爺脫口「剛打手X」自豪尺寸 生4子勤做功課

 

江宏傑的桌球館正在籌劃中。(圖/張哲鳴攝)

江宏傑說若新店開成,他會繼續擔任教練,同時兼顧演藝事業,「現在遇到比較大的問題可能就是找教練比較困難一些,我還有在合作金庫當教練,如果不是找信任或熟悉的,還是會不放心,都還在評估。」3位搭檔馬上舉手報名成人班,預約要上江宏傑的課程。新的一年江宏傑希望有機會一家團圓,目前都交給律師處理,至於福原愛近況則笑而不答,僅透露最近有準備好女兒想要的畫紙作為耶誕禮物,要給女兒一個難忘的耶誕節。

更多新聞:王仁甫不爽了!20年前「鬧翻羅志祥」黑歷史遭挖 孫德榮脫溜嘴被罵

 
黃湘婷(左起)、柯有倫、李霈瑜和江宏傑出席記者會。(圖/張哲鳴攝)

實境節目《可可樹下的奇幻小店》舉辦記者會。(圖/張哲鳴攝)

柯有倫過去曾有開咖啡廳倒閉的經驗,他藉由這次開店平反,他之前和衛斯理一起在東區開戶外咖啡廳,投資含裝潢花了150萬元,營業時間到晚上10點,但常常客人多到直到3點才打烊,「大家去夜店前後都會來我們這邊,喝免費飲料,因為他們知道我在店裡,買了一杯又續杯。後來一直被住戶投訴,因為開在戶外,警察會常來關心,他們很Nice來跟我說『柯老闆要這麼晚嗎?』客人來時真的很難關店。」店僅維持一年就收攤,柯有倫大嘆:「後來我也發現自己不太適合做餐飲,太投入在開店這件事情上面,耽誤到我本來的演藝事業,像我開那一整年都泡在店裡,就少寫了很多歌,後來就沒有創業。」

大霈開了一家選物店,營業1年半來收入幾乎打平,她苦笑:「很累啊!還沒倒。」大霈說投資的金額不多,但隨時間有慢慢增加,店的位置開在巷子裡,租金較低但人潮不多,「要很努力,打平,都是低空飛過,大家薪水付了就安然度過這個月,下個月再加油。」單身的大霈直呼今天耶誕節沒有人陪,希望大家幫忙介紹,早日脫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江宏傑#柯有倫#可可樹下的奇幻小店#大霈#李霈瑜#黃湘婷#福原愛#桌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2

0.1032

0.2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