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奧斯卡影后敬業「尼古丁染黃手指」 日花2.5hrs特化變鐵娘子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1 10: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1 10:48
海倫米蘭為詮釋煙癮很重的梅爾夫人,用尼古丁染黃手指。(圖/采昌提供)

奧斯卡影后海倫米蘭新作《贖罪日之戰》將在週五(22)全台上映,片商曝光海倫米蘭化身「梅爾夫人」的幕後花絮,為了特殊造型,她得每天清晨4點起床梳化,再花費2.5小時接受特殊妝髮,在此同時利用時間聽梅爾夫人的音檔。幫助自己內外都進入角色,下戲後則得花1、2個小時卸妝,但因為卸完妝後,劇組人員都差不多收工了,導演蓋納提夫(Guy Nattiv)回憶起來驚呼:「每天看到她都是梅爾夫人的樣子,我彷彿有35天沒有見到海倫了!」而她也因為太習慣梅爾夫人的扮相,坦言卸完妝後照鏡子,被原本的自己嚇到。

更多新聞:小S激戰吳慷仁「下面硬罩」內幕曝光! 王偉忠:真的很年輕

 
為了真實還原「以色列鐵娘子」、以色列唯一女總理「果爾達梅爾」,劇組找來特殊化妝團隊,讓海倫米蘭更能貼近角色,她說:「我們必須呈現出一看就是梅爾夫人的形象,她是個強大的人物,擁有不可思議的歷史背景。她的外表是如此地重要,我必須去感受那是我的一部份。」每天都必須花2.5小時特化,從臉到脖子、手指都不放過,非常精細,讓海倫米蘭大讚:「我們有個很棒的化妝團隊,每天早上幫我梳化時很有趣,就像每天都有幾個小時的女子聚會一樣,我很喜歡這次的過程!」

更多新聞:汪小菲回台探親喊「台北是我家」 遭網友轟到刪文:清醒一點
對於自己長時間頂著梅爾夫人造型的模樣,海倫米蘭也表示:「我很喜歡待在裡面,能幫助我融入這個角色、這個歷史,我已經習慣這就是我了!」她更透露自己因為太習慣這個造型,導致時常於卸完妝後,被鏡子中原本的自己嚇到,此外,由於梅爾夫人菸癮很重,她特別用尼古丁把手指染黃,以呈現出菸癮的特徵,不過,在片中大量抽菸,是她認為演起來最困難的部分,對表演細節的講究,也可看出她的敬業精神。《贖罪日之戰》將於明天全台上映。
 

《TVBS》提醒您:
◎吸菸有礙身體健康,戒菸專線0800-636363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海倫米蘭#奧斯卡影后#《贖罪日之戰》#以色列女總理#梅爾夫人#特殊化妝#戰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768

0.2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