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集體離職停直播!《木曜4》無預警再拋「重大改動」 網哀嘆:好可惜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1 10: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1 10:31
《木曜4超玩》突發重大公告,更改上片時間。(圖/翻攝自《木曜4超玩》臉書)

知名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憑「一日職人」系列影片獲得眾多網友青睞,而後開發的「運動會」、「木曜家民宿」等企劃也助長不少人氣,頻道至今坐擁233萬訂閱;然而,先前製作人陳百祥和製作團隊突然集體出走,造成節目被迫停更每週四的直播,引起不少觀眾哀號。熟料節目現下又有「重大更動」,令粉絲沮喪喊:「我好想念主持人參與直播。」

更多新聞:最美空姐辣秀愛心奶!慶結婚4週年美成這樣 自嘲暴露狂:很喜歡

 
 
《木曜4超玩》日前幕後團隊集體出走掀起不小的風波。(圖/翻攝自臉書)

《木曜4超玩》由邰智源(邰哥)、KID(林柏昇)、坤達、泱泱、溫妮和日籍女星阿部瑪利亞聯合主持,隨著節目知名度提升,他們的人氣也扶搖直上,甚至被網友封為「六大金剛」的稱號。不過日前靈魂人物陳百祥與製作單位離職的風波,不少觀眾也隨之退訂,網上更出現不小對節目日後走向的質疑聲,事件也波及到無辜的主持群。

更多新聞:汪小菲回台探親喊「台北是我家」 遭網友轟到刪文:清醒一點

 
 
《木曜4超玩》官方更動每周四上片時間,提前1小時上片。(圖/翻攝自《木曜4超玩》臉書)

另外,老闆Eric曾於7月親自向觀眾宣布固定每周四的直播停更,也為沒能及時做出最好的對策而道歉。怎料今(21)日直播仍未有下文,官方又公告上片時間從原先的22:30,更改為每周四晚上21:30;不過粉絲們最關心的仍直播是否回歸,「好可惜最想看的是直播,但也理解這對藝人來說真的太累了」、所以什麼時候才能看到主持人們直播?」、「感謝終於可以提早看了,只是這樣是不是離再次現場直播越來越遠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木曜4超玩#一日系列#邰智源#KID#員工集體離職#坤達#直播停更#上片時間更動#阿部瑪利亞#公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794

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