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生後沒睡過夜!宋米秦宣布5歲愛女「驚罹這病」將緊急動刀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1 08: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1 11:34
宋米秦透露女兒從嬰兒時期開始就沒有睡過夜。(圖/翻攝自宋米秦臉書)

40歲女星宋米秦自韓國來台發展,2011年和郭雪芙、李毓芬合組女團Dream Girls出道,5年後單飛並於2015年結婚生女後淡出演藝圈。近日宋米秦發文透露,5歲愛女Ellie自出生到現在都無法睡過夜,原來是罹患1病需要緊急開刀。

更多新聞:遭起訴強制猥褻!宥勝消失2個月「深夜突發聲」:堅持誠實錯了?

 
 
宋米秦愛女罹「腺樣體肥大」需開刀。(圖/翻攝自宋米秦臉書)

宋米秦19日發文指出,有些鼻子過敏的孩子會演變成「腺樣體肥大」,不斷的鼻竇炎或一直鼻塞,晚上都睡不好,她透露女兒Ellie從嬰兒時期開始,就從沒有睡過夜,「每天每天晚上太辛苦了!」

更多新聞:總統籤詩來了!2024大選驚人預言曝 命理師斷言:他兵敗如山倒
 
宋米秦愛女罹「腺樣體肥大」需開刀。(圖/翻攝自宋米秦臉書)

宋米秦透露自己帶女兒去看耳鼻喉科,評估這樣的情況是否需要開刀,結果確定是真的需要開刀處理腺樣體,她心疼女兒「聖誕表演也是辛苦的吃藥當中完成的小可愛…」,最後也呼籲有同樣症狀的孩子也可以檢查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宋米秦#睡過夜#宋米秦女兒#5歲女兒#鼻竇炎#腺樣體肥大#腺樣體#鼻子過敏#開刀#宋米秦女兒開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0839

0.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