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晚快回家!命理師示警8犯太歲生肖「冬至當心」 湯圓1吃法最吉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1 11: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1 11:11
冬至可吃代表陰陽的白色及紅色湯圓,顆數一定要雙數。(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冬至可吃代表陰陽的白色及紅色湯圓,顆數一定要雙數。(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天氣冷颼颼!明(21)日將迎來「冬至」,民俗專家廖大乙提醒今晚11點就將進入冬至,提醒民眾晚上早點回家,尤其今年和明年犯太歲、屬8生肖的人,在冬至陰陽氣場交接之時許願可望轉運。而吃湯圓也有講究,1吃法堪稱最吉利。

更多新聞:婚禮突「成人交疊片」大播送!親家全有頭有臉 台下都沉默了

 
 
冬至犯太歲8生肖記得祈求好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據《自由電子報》報導,廖大乙指出,今夜11點子時就會進入冬至,由於冬至為「陰氣最盛」的一天,因此若今晚沒特別的事,他建議最好早點回家。而明日冬至陰陽氣交接的時間在中午11點27分,從那一刻起陽氣將逐漸增長,而陰氣則漸消退,想迎接好氣場或轉運者,務必把握「午時」敬天謝地,也就是中午11點到下午1點,尤其今年黑兔年犯太歲屬兔、雞、鼠、馬的人,或是明年金龍年犯太歲屬龍、狗、牛、羊的朋友。

更多新聞:轟曾格爾假哭!正宮怒揭偷吃人夫「父女對話」:整場戲的高潮
 
至於該如何祈福,廖大乙說可到戶外見天之處或到天公廟,雙手合十向天祈求好運或財運,但建議祈求前先行善布施,包括捐錢、捐血或助人都算,他也強調該時辰「靈動力超強」,祈求可望得到意想不到的結果。
 

冬至別穿黑色衣服。(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而冬至家家戶戶都要吃湯圓,廖大乙也建議可以吃代表陰陽、以及有「火燒金」帶來財運的白色及紅色湯圓,顆數一定要雙數,則可一切調和圓滿,財運自然亨通。此外,他還提醒冬至切記不要穿破褲,以免破了財庫,也別穿黑色衣服,無法招來喜氣,而家中若有枯萎的植物和破掉的鞋襪,也要一併丟掉。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運勢報報

#冬至#湯圓#冬至吃湯圓#吃湯圓顆數#吃湯圓禁忌#冬至禁忌#犯太歲#生肖#廖大乙#命理專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740

0.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