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轟曾格爾假哭!正宮怒揭偷吃人夫「父女對話」:整場戲的高潮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1 09: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1 11:36
曾格爾日前到庭落淚。(圖/TVBS)

「登山女神」曾格爾去年(2022)遭爆偷吃已婚陳姓富商,拉贊助拉到開房間泡湯,結果被元配、公關界女強人岳啟儒提告求償200萬,士林地院10月判曾格爾賠償30萬,案件上訴二審,日前開庭曾格爾聲淚俱下,否認有一起住宿,結果遭正宮打臉是假哭,正宮更透露當時一時心軟答應不公開審理,怒揭父女對話諷:「大家不知道整場戲的高潮!」

更多新聞:婚禮突「成人交疊片」大播送!親家全有頭有臉 台下都沉默了

 
 
岳啟儒昨(20)日在臉書上發文稱,「看著曾格爾假哭、說謊,她的律師也跟著配合這場鬧劇,我實在是哭笑不得,原來我捲入了一場爛戲。」她說自己非常後悔今年3月一審開庭時的仁慈,答應對方不公開審理,「所以大家不知道整場戲的高潮!」

岳啟儒提告曾格爾。(圖/翻攝自岳啟儒臉書)

岳啟儒表示,曾格爾的父親曾國良在庭上說謊,指曾格爾當晚有回家12點05分進門,當時法官問「隔天早上曾格爾有出門嗎?」曾國良說「我早上6點就出門去游泳了,所以我不知道。」接著正宮律師質問曾國良這樣是違反當時的防疫法,「居隔必須一人一戶,當天你們不可能住一起。」結果曾國良惱羞成怒大抓狂,不停的罵「你這個爛律師!」還激動到被法官制止要求冷靜。

 
更多新聞:遭起訴強制猥褻!宥勝消失2個月「深夜突發聲」:堅持誠實錯了?

岳啟儒發文轟曾格爾父女本質是騙子。(圖/翻攝自岳啟儒臉書)

 
之後法官再重新詢問,曾國良則改口稱他看到曾格爾進門打了招呼,他就開車回苗栗了,正宮律師又問:「所以你半夜開車回苗栗,一早再開回台北6點去游泳?」曾國良則大言不慚的回答:「對。」而開完庭出來後,曾國良接受媒體採訪指控正宮仙人跳,岳啟儒怒批「我才知道這對父女恥度如此無下限,這偽證劇碼被我告進刑事,所以他們當然要上訴民事,以免刑事也起訴、判刑就要去吃牢飯。」

岳啟儒怒轟說謊對詐騙來說是家常便飯,「明白他們父女本質是騙子,就能了解所有為什麼,辛苦我的律師了,詐騙追緝令第二季,Action!」文末她更質疑「請問苗栗開車來回多久?」狠諷「爸爸做偽證女兒教唆偽證」,直言一審筆錄全都有記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登山女神#曾格爾#曾格爾偷吃#偷吃人夫#岳啟儒#正宮#曾格爾不倫#曾格爾爸爸#曾國良#父女對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0938

0.2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