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性騷另有隱情?宥勝今早再大動作喊冤:很多事不願意講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1 08: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1 11:35
宥勝捲入性騷風波,老婆一路相伴。(圖/翻攝自宥勝IG)

41歲男星宥勝遭爆曾對多名女子性騷,案經民眾告發移轉台北地檢署偵辦,檢方認定宥勝涉嫌對其中1女強制猥褻,上月依強制猥褻罪起訴。宥勝昨(20)日深夜突發聲,哀嘆「堅持誠實是不是錯了?」今(21)日一早他再大動作發文,稱自己做過的事從沒打算逃避,暗指事情另有隱情,「很多事不願意講,是因為尊重,保護,信任。」

更多新聞:遭起訴強制猥褻!宥勝消失2個月「深夜突發聲」:堅持誠實錯了?

 
 

宥勝臉書上一篇PO文停留在今年10月22日,消失2個月,昨深夜他突然在臉書自白心聲,寫道:「我不禁懷疑,選擇坦白,堅持誠實,是不是錯了?」接著宥勝又安慰自己,「就保持心中的信念吧!沒有做過的事,相信法官必定會還你清白。」

更多新聞:出生後沒睡過夜!宋米秦宣布5歲愛女「驚罹這病」將緊急動刀
 
宥勝大動作喊冤。(圖/翻攝自宥勝之旅臉書)

沒想到今早宥勝又大動作喊冤,說自己做過的事,從沒打算逃避,所以從不矢口否認,或是避重就輕,「但這樣做真的對嗎?所謂的誠實,負責,認錯,悔改,究竟是基本品格?還是書本道德?」他忿忿不平地說,「將被判死刑的小鐵匠,被指控偷了豪門珠寶,只因他承認自己偷過麵包。」
 
 
宥勝接著暗指很多事不願意講,是因為尊重,保護,信任,是希望大家都能把日子過好,「但不代表,事情就是你想的那樣!」最後他也提到自己做過的,該受懲罰就受懲罰,「但沒做過的,相信法官必會還你清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宥勝#性騷#Metoo#宥勝性騷#宥勝喊冤#另有隱情#宥勝強制猥褻#強制猥褻罪#抓胸#宥勝抓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817

0.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