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起訴強制猥褻!宥勝消失2個月「深夜突發聲」:堅持誠實錯了?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1 07: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1 11:33
宥勝上月被依強制猥褻罪起訴。(圖/翻攝自宥勝之旅)

41歲男星宥勝今年6月遭爆曾對3名女子性騷擾,案經民眾告發移轉台北地檢署偵辦,檢方認定宥勝涉嫌對其中1女強制猥褻,上月依強制猥褻罪起訴。事隔1個多月,宥勝昨(20)日深夜突發聲,51字自白嘆「堅持誠實是不是錯了?」

宥勝深夜發文。(圖/翻攝自宥勝之旅)

 
 
宥勝臉書上一篇PO文停留在今年10月22日,消失2個月,昨深夜他突然在臉書自白心聲,寫道:「我不禁懷疑,選擇坦白,堅持誠實,是不是錯了?」接著宥勝又安慰自己,「就保持心中的信念吧!沒有做過的事,相信法官必定會還你清白。」
 
宥勝今年6月間遭一名昔日一起工作的人員發文指控多次在未經當事人同意下,對不同女性抓揉胸部、強行伸舌頭舔耳朵,甚至某次在工作聚會後共搭車返程,抵達女子家時,宥勝以借洗手間名義進入女子家中,突然跨坐在對方雙腿上強吻並解開內衣。

宥勝曾為性騷道歉。(圖/翻攝自宥勝之旅)

 
 
事後宥勝本人在臉書承認性騷指控,「我為我曾經的行為所造成的傷害及陰影感到抱歉,非常,非常的對不起。面對曾經犯過的錯,我不會逃避。真的真的,很對不起。」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演藝圈爆性騷

#宥勝#宥勝性騷#宥勝發聲#強制猥褻#強制猥褻罪#宥勝 起訴#消失#性騷#Metoo#抓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745

0.2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