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北市驚傳隨機刺人!紅衣男持剪刀攻擊 羅智強目擊驚呼恐怖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1 10: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1 11:36
羅智強今早在北市和平新生路口街頭演講。(圖/翻攝自羅智強臉書)

台北市大安森林公園附近今(21)日一早驚傳隨機刺人案,一名中年男子持剪刀作勢要攻擊路人,整個過程被正好在附近街頭演講的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羅智強團隊發現,趕緊通報警察,羅智強本人也還原壓制過程驚呼「恐怖!」

更多新聞:婚禮突「成人交疊片」大播送!親家全有頭有臉 台下都沉默了

 
 
羅智強稍早在臉書上發文稱「感謝團隊,感謝警察,制止一場隨機刺人事件!」他透露自己一早6點就到大安森林公園拜票和街頭演講,沒想到親眼目擊了一場差點發生的隨機刺人事件。
 
當時羅智強團隊在大安森林公園掃街完畢,接著在和平新生路口街頭演講時,一名看起來精神不太穩定、穿著紅色外套的中年男子在附近徘徊,羅智強說團隊志工有注意到男子異常,於是一直盯著他,「忽然間,他就拿起剪刀,先是踢了我的團隊志工一腳,然後就拿著剪刀作勢要攻擊路人,那個路人趕快跑開。」

更多新聞:轟曾格爾假哭!正宮怒揭偷吃人夫「父女對話」:整場戲的高潮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羅智強。(圖/翻攝自羅智強臉書)

 
而原本站在羅智強對面街口的同仁,立刻跑向羅智強那邊的街口,因為該處有警方人員,他立即通報警方,這時該名紅衣男子也從對面的街口走過來,接著就被警方壓制,而羅智強因為專心在街頭演講,沒看到他攻擊人,只看到警察壓制紅衣男子的過程,向團隊詢問,才知道發生了什麼狀況。
 
羅智強表示真的有點恐怖,新生和平街口早上有非常多的父母親帶著小孩上學、很多上班族去上班,還有很多居民準備進大安公園運動,若沒有及時制止,後果不堪設想。他也痛批這些年台灣的治安真的是越來越不安,大安森林公園,應該是大家可以放心休息的地方,卻差點發生隨機刺人事件,「再次謝謝團隊志工的機警、也謝謝警方迅速的壓制,防止一場可能的悲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隨機刺人#北市 隨機刺人#台北市#羅智強#壓制#紅衣男#持剪刀#剪刀隨機刺人#攻擊路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9

0.1412

0.2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