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美空姐辣秀愛心奶!慶結婚4週年美成這樣 自嘲暴露狂:很喜歡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1 09: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1 09:59
林佩瑤(左圖)和老公武俊傑慶祝結婚紀念日,她的胸前挖空愛心毛衣引發網友狂讚太辣。(圖/翻攝自林佩瑤IG)
林佩瑤(左圖)和老公武俊傑慶祝結婚紀念日,她的胸前挖空愛心毛衣引發網友狂讚太辣。(圖/翻攝自林佩瑤IG)

曾參加過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2》的林佩瑤,因為曾任空服員,被網友們封為「最美空姐」,昨(20)是她和名廚老公武俊傑結婚4週年,她雖因腳傷不適,但和老公外出享用大餐仍精心打扮,以桃紅色毛衣搭配短皮裙,其中毛衣更在胸前有挖空愛心設計,美胸放送讓大批網友直呼辣翻天。

更多新聞:恭喜!女星富士山下被求婚成功 《完全省錢戀愛手冊》未播先爆喜訊

 

林佩瑤難得中高價位的衣服,自嘲是暴露狂的她直呼很滿意。(圖/翻攝自林佩瑤IG)

林佩瑤在IG分享和老公慶祝結婚4週年,她前一天在家因為搬水不慎摔傷,自嘲是「掰咖人」,更感謝老公帶他出來吃飯。個性風趣的她對於大秀雪乳,笑說「與配偶的四週年紀念日,奉上心型哇貴(台語:碗粿),祝福大家有個幸福溫暖的聖誕節。」

她的火辣戰袍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更收到海量私訊追問哪裡買,她也回應網友,「很少買中高價位以上的衣服,但這個愛心破洞,暴露狂我本人非常尬意(台語:喜歡),就給他開落企(台語:花下去)了。」而她的挖空愛心毛衣要價175美元(約5532元台幣)。

 
更多新聞:專訪/何美0收入去偷便當 「家人」半身癱瘓付不出醫藥費崩潰

林佩瑤搬東西時不慎摔傷,一度得靠輪椅代步。(圖/翻攝自林佩瑤IG)

她也透露,和老公沒有特別想要什麼禮物,因此決定吃飯慶祝就好,至於網友也關心她的傷勢,她表示:「有比較不痛了!但走路還是只能慢慢走。」對於網友建議她嘗試物理治療,她說會找機會嘗試,希望能趕快痊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最美空姐#林佩瑤#愛心奶#挖空毛衣#武俊傑#老公#腳傷#暴露狂#火辣戰袍#掰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0989

0.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