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偉晉失控爆粗口!飆不雅字險遭驅逐出場 李多慧賣萌狂喊「愛你」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1 07:00
李多慧向對手喊話。(圖/八大提供)

八大電視《娛樂百分百》實境單元「動吧!動動運動會」推出第二戰金牌羽球對決,韓國啦啦隊女神李多慧率領王品澔、顏佑庭、林穎樂、曉帆等人前來踢館,賴晏駒直呼:「我的隊員號稱羽球非常強!」李多慧竟逗趣回:「我覺得我們比較有信心打敗偉晉隊!」此話一出,當場讓黃偉晉傻眼,還沒正式開賽,雙方就滿滿火藥味。

更多新聞:王仁甫不爽了!20年前「鬧翻羅志祥」黑歷史遭挖 孫德榮脫溜嘴被罵

 

李多慧率領王品澔(左)等人擔任踢館隊伍。(圖/八大提供)

比賽前,孫生就先誇下海口,輸了比賽就請大家喝飲料;而曉帆為了壓制他出奇招,上場前傳授李多慧幾個關鍵中文,只見李多慧對著徐謀俊狂喊:「愛你!」徐謀俊卻絲毫不為所動,連續殺球,一路拉開比數,眼見撒嬌無效,李多慧立刻改變話風耍狠說:「徐謀俊好弱,小力一點!」

更多新聞:本土一哥挨批「背骨仔」頂撞高層被消失! Gino露面不忍全說了

 
節目進行對決。(圖/八大提供)

 一來一往的快節奏比賽讓黃偉晉失控,黃偉晉在卯足全力殺球同時,不經意脫口不雅字眼,最後遭對手告狀,賴晏駒也跳出來說:「這段我們後製很難修掉,再罵一次就扣一分。」連場邊裁判都表示:「剛剛偉晉是幫自己加油,但是用詞不當,警告一次,再一次就驅逐出場!」嚇得黃偉晉趕緊面向鏡頭道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偉晉#李多慧#孫生#小賴#娛樂百分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803

0.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