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S大女兒超仙顏值「跟虛擬偶像比美」 他化身撕漫男完全不違和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0 17: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0 17:15
許曦文(Elly)與虛擬偶像LUNA自拍,兩人宛如好朋友般自然。(圖/映底子國際 IndieZ提供)
許曦文(Elly)與虛擬偶像LUNA自拍,兩人宛如好朋友般自然。(圖/映底子國際 IndieZ提供)

李玉璽、邱偲琹、石知田應「映底子」邀請,為「『浪漫症候群』虛擬網紅數位藝術特展」,與BIBO及虛擬偶像LUNA拍攝一系列的虛擬合照,小S女兒許曦文(Elly)雖然沒有進棚拍照,但製作團隊的巧手後製下,完成一張猶如她在跟好友LUNA一起研究妝容般,滿是自然青春氣息的自拍照,映底子創意總監郭方儒表示,曾和許曦文合作過學校作品,覺得她做事很投入、很認真,所以特別邀請為這次展覽注入新穎能量,也希望日後還有更多合作的機會。

更多新聞:金鐘導演陳慧翎遺作8年後終於播出! 蘇有朋嘆:心頭縈繞遲遲不散

 
 
李玉璽從頭髮到服裝,全身造型都猶如漫畫人物。(圖/映底子國際 IndieZ提供)

為了宣傳此活動,特地商請曾經合作過的李玉璽、邱偲琹、石知田,與BIBO以及虛擬偶像Luna拍攝一系列的虛擬浪漫合照,三人雖然無緣一睹當年神劇,卻能因此與重新翻玩的BIBO搭配上現今最夯的虛擬偶像,讓他們覺得還蠻有趣的。李玉璽過去曾在節目及MV中有過和虛擬偶像合作的經驗,這次他首度畫了比較不一樣的妝,除了跟LUNA幾乎一致的眼妝,還有動漫感十足的髮型,加上強烈Y2K異次元風格的服裝,讓他猶如漫畫人物,與BIBO以及LUNA造型完全一致。
 
邱偲琹拍攝前苦練互動姿勢奏效,表情十分俏皮有趣。(圖/映底子國際 IndieZ提供)

邱偲琹則是把第一次跟虛擬偶像合作獻給了BIBO跟LUNA,拍攝前她還上網找了許多同類型的拍攝作品當作參考,雖然做足了功課,但一開拍後如何跟虛擬人物互動,還是讓她覺得很難拿捏,還好拍攝團隊找來真人與她互動,到快門按下那一刻才離開,也才能拍出如使生動有趣的照片。
 
 
石知田拍攝時被生日驚喜感動到,連成品都是BIBO、虛擬偶像LUNA獻上蛋糕。(圖/映底子國際 IndieZ提供)

也是初次和虛擬偶像合作的石知田表示,因為之前拍戲有跟動畫特效對過戲,所以知道如何跟「空氣互動」,加上現在拍攝團隊很專業,就全力配合放手去拍。而拍攝當天是他生日隔天,映底子特別準備生日蛋糕,讓他相當感動,而成品就是LUNA手捧蛋糕向他祝賀,讓人感受到拍攝團隊的用心。

更多新聞:恭喜!女星宣布嫁給「百億富三代」 曬婚紗照報喜:最幸福的時刻
 
被問到跨年及明年有何計畫?李玉璽表示,跨年應該就是和粉絲們一起在演出中度過,新的一年將會有新的戲劇作品,音樂上也持續在創作中;邱偲琹則是因為家裡的病貓總是悶悶不樂的,透過寵物溝通,發現牠需要主人更長時間的陪伴與關心,所以會在工作空檔之外盡量陪伴照顧愛貓,至於明年有些保密中的作品會陸續與大家見面;近期都拍戲的石知田,希望跨年能跟好朋友們聚餐,至於明年除了散文寫作、吉他還得努力學習外,更希望督促自己在明年生日辦一場自己的實體畫展。「『浪漫症候群』虛擬網紅數位藝術特展」12月22日到25日於松山文創園區舉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玉璽#邱偲琹#石知田#許曦文#Elly#小S女兒#BIBO#LUNA#虛擬偶像#浪漫症候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928

0.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