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躍上國際!碧昂絲親口點名「TAIWAN」 影片破2千萬觀看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0 16: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0 16:45
碧昂絲以渾厚嗓音喊出「台灣」。(圖/翻攝自碧昂絲IG)

流行天后碧昂絲(Beyoncé)新專輯《Renaissance》同名巡演在世界各地開跑,同時也推出演唱會電影,台灣由威秀影城獨家上映,碧昂絲19日驚喜釋出影片,天后本人親自為電影宣傳,一一唸出即將上映的國家,其中也包含台灣,令粉絲相當興奮,影片瞬間吸引2100萬人次觀看,魅力驚人。

更多新聞:專訪/傻萌!新田真劍佑兩度吃螺絲 豪放扯衣秀刺青「親曝意義」

 
影片中收錄碧昂絲演唱會的精彩片段,並且唱名不同國家,以渾厚嗓音喊出「Taiwan」,原來是為了演唱會電影《Renaissance》宣傳,為了讓沒辦法親臨現場觀看的粉絲也能夠感受到演唱會的感動,特地推出演唱會電影,影片最後,碧昂絲邀請粉絲:「到離你最近的電影院」一起觀賞電影,體驗彷彿親臨現場的震撼。

更多新聞:恭喜!女星宣布嫁給「百億富三代」 曬婚紗照報喜:最幸福的時刻

碧昂絲演唱會不僅場場售罄,所到之處也是活絡當地經濟,舞台造型和服裝也成為時尚界熱門話題,碧昂絲演唱會電影《Renaissance: A Film by Beyoncé》將在12月21日上映,票價從500元到600元不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碧昂絲#巡演#演唱會電影#《Renaissance》#《潮流復興》#流行樂天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1063

0.2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