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杰倫昔癡情!女星18年竟搖身「花美男」 《頭文字D》清純樣幻滅


發佈時間:2023/12/20 14: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0 14:52
鈴木杏轉變過大嚇壞粉絲。(圖/翻攝自IMDB、anne.suzuki.official IG)
鈴木杏轉變過大嚇壞粉絲。(圖/翻攝自IMDB、anne.suzuki.official IG)

36歲日本女星鈴木杏曾在電影《頭文字D》飾演女主角「茂木夏樹」,艷麗動人的美貌深受觀眾喜愛,還曾一度在戲外與主演周杰倫、陳冠希等人傳出緋聞。不過,她並未因這部戲聲名鵲起,仍在演藝圈摸索成名的機遇。時隔18年 過去,鈴木杏剪掉清秀長髮,搖身變為「花美男」,巨大反差都令許多粉絲嚇一大跳。

更多新聞:名導小叔為癌妻「欠債800萬」破產! 金馬影后出手援助

 
 
鈴木杏近年穿衣風格趨於中性。(圖/翻攝自anne.suzuki.official IG)

鈴木杏過往以清純外型和嬌嫩臉龐深植人心,沒想到她近年轉變讓人差點認不出,穿搭越來越趨向中性,近期為戲剪掉標誌性長髮後,整個人宛若男兒身,雖褪去不少女性魅力,但卻別有一番風味。

更多新聞:早放棄就沒事!女星做「這事」堅持不休息 盲目狂操破病中斷
 
鈴木杏疑似為新劇《大奧》第二季而剃掉長髮。(圖/翻攝自anne.suzuki.official IG)

回顧鈴木杏的演藝生涯,她自2013年出演《再見溪谷》後,就未再踏入影壇半步,全心投入電視圈的發展。近年她似乎更重視生活品質,時常曬出日常點 和自己的畫作,今(2023)年她在日劇《怎麼辦家康》飾演小角色,在另一部《大奧》第二季「醫療篇」接下主角戲分,也似乎是為這部劇而改變髮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鈴木杏#頭文字D#茂木夏樹#女主角#花美男#中性#轉變#頭髮剪短#周杰倫#陳冠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846

0.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