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安心亞獲邀進軍南韓!喊話合作南柱赫 他認證:是韓國男生的菜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0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0 13:03
安心亞(左)和南韓實力派演員池大韓合作《女孩上場2》。(圖/客家電視台、魔幻時刻電影提供)

藝人安心亞近年轉戰戲劇領域表現亮眼,今年首度入圍金鐘獎影后,她主演客家電視台新劇《女孩上場2》,遠赴南韓釜山取景,與實力派演員池大韓有精彩對戲,安心亞、池大韓、梁智英昨(19)日一同接受媒體訪問,池大韓、梁智英都大讚安心亞的韓文能力,池大韓力邀安心亞來南韓發展,她當場喊話想跟南柱赫合作。

更多新聞:46歲黃騰浩無預警宣布「驚人新身分」 當眾嗨喊:我要結婚了

 

安心亞7天背完13頁《女孩上場2》全韓語劇本。(圖/客家電視台、魔幻時刻電影提供)

54歲的池大韓曾參與香港電影《赤道》,並以韓劇《智異山》在台灣打開知名度,他在劇中勇闖韓國體壇,後來成為韓國國家代表隊球員安心亞的教練,池大韓首次演出台劇,對於導演吳宗叡的作風印象深刻,「第一次遇到台灣導演,雖然長得很男性化,但心跟女生一樣細膩,他會講很多細節、情緒的表現, 覺得很感動也很神奇,雖然我們之間有翻譯,但導演講中文的時候,即便聽不懂,但卻能感覺得到導演想說什麼,就像跨越了語言的障礙一樣。」他也透露與台灣特別有緣,第一次海外旅行就是來台,到基隆、高雄旅遊。

更多新聞:陳建州敗訴了!檢認定大牙「非憑空捏造」 激動發聲:相信正義會來

 
安心亞被池大韓認證是韓國男生的菜。(圖/客家電視台、魔幻時刻電影提供)

安心亞則為了角色苦練客語、韓語,只花了一個禮拜就消化了13頁雙面的韓語劇本,曾因戲硬背台語、越南語,意外發現自己的語言天賦,連自己都嚇一跳:「我原本想大不了就一句一句錄,覺得自己不可能背得起來,雖然看韓劇會說一些日常用語,但我《女孩上場2》的台詞只有戰術。」池大韓和梁智英認為她的口音很道地,梁智英讚嘆:「她的韓文很像韓國人,她休息都一直在練習,我覺得她很厲害。」

池大韓(左)力推安心亞到南韓發展。(圖/客家電視台、魔幻時刻電影提供)

池大韓更鼓勵安心亞來韓國發展,認為她的外型是韓國男生的菜,屬於「清純佳人型」,安心亞則搞笑回應「I am(我是)。」至於最想合作的演員?她秒答「南柱赫」,看了對方的《二十五二十一》被圈粉。雖然學習韓語不容易,但安心亞非常享受講韓語,嗨喊:「跟老師(池大韓)對戲感覺自己進入韓劇裡面,因為老師說什麼我都要回韓語的『是』,一講出來就驚覺,哇!我是韓劇裡面的人了!」

池大韓演出安心亞的教練。(圖/客家電視台、魔幻時刻電影提供)

池大韓為了出演《女孩上場2》,特別看了第一季,雖然沒有韓文字幕,只能透過演員的表演來感受,遺憾說:「如果聽得懂,或是有字幕的話,可能在籃球戰術上會更刺激,或更能接收的到球員間的感情,現在只能看著畫面,但也感覺像雨水打到小池塘的漣漪,那種相當溫暖人心的感覺。」《女孩上場2》將在2024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鐘獎#影后#安心亞#池大韓#梁智英#女孩上場2#南柱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4

0.1024

0.2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