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書緯驚爆曾與林書豪激烈爭執 鬆口認了:會有很不順的時候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9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9 18:34
左起林書緯、洪志善、洪志虎。(圖/趙世平攝)

由主演傑森摩莫亞的《水行俠 失落王國》今(19)日在全台舉辦搶先試映會,並邀請體育界的王者們共襄盛舉,包含台灣泳壇F4王星皓;新北國王籃球隊的林書緯、洪志善、洪志虎兄弟;中華職棒冠軍味全龍的徐若熙、張景淯、吉力吉撈·鞏冠、陳冠偉等人。本季與哥哥林書豪同對奮戰的林書緯,被問到是否與哥哥有激烈的爭執時靦腆的笑說:「還沒!但小時候有過啦!」

更多新聞:影后奪獎力挺女權遭批「可悲的西方奴隸」 怒回嗆:我國女性都在掙扎

 

左起林書緯、洪志善、洪志虎一起出席活動。(圖/趙世平攝)

林書緯坦言,本季哥哥林書豪在新北國王合體,同披戰袍在球場上征戰,他在現場笑說能與哥哥一起挑戰是很開心的事:「尤其是工作上面,可以一起解決問題,但有一方面,會有很不順的時候。」林書緯更興奮表示:「我自己就是DC大粉絲,所以今天能來搶先試映會非常興奮!而且這集是最終戰役,我更覺得一定要看,在大銀幕體驗最爽的大場面!我回去也會跟哥哥炫耀一下,叫他趕快來看!」

更多新聞:夏于喬自爆曾「7天」沒洗頭 老公有潔癖親熱先吐一句話

 
左起徐若熙、張景淯、陳冠偉、吉力吉撈·鞏冠。(圖/趙世平攝)

最後,8人被問到最想成為的超級英雄時,王星皓透露自己欣賞閃電俠,「游泳跟速度有關,喜歡速度很快的感覺」。洪志虎則喜歡超人,因為無所不能;林書緯表示最愛蝙蝠俠,「因為他擁有的東西很特別,感覺很高級!」一旁的洪志善也搭話直說:「我也是跟書偉一樣,蝙蝠俠很棒!感覺很有錢。」另外,味全龍的3位球員徐若熙、吉力吉撈·鞏冠一致認為超人是最讚的超級英雄,張景淯最愛閃電俠、但陳冠偉則獨愛綠光戰警:「因為他可以變出很多東西。」

電影《水行俠 失落王國》故事聚焦於亞瑟/水行俠(傑森摩莫亞 飾)與歐姆(派翠克威爾森 飾)這對兄弟之間的冒險故事。為了對抗反派黑蝠鱝(葉海亞阿巴杜馬汀二世 飾),水行俠必須向前亞特蘭提斯之王、如今被囚禁的弟弟歐姆求助,兄弟倆必須克服己見、結為盟友,才能保衛王國、拯救水行俠的家人和全世界免於毀滅。該片將於12月20日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書緯#林書豪#新北國王#《水行俠 失落王國》#爭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9

0.0816

0.2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