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夏于喬自爆曾「7天」沒洗頭 老公有潔癖親熱先吐一句話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9 16: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9 16:14
夏于喬。(圖/瑞美公關提供)

女星夏于喬今(19)日出席斯朵利代言記者會,受訪時被問到最長時間多久沒洗頭?她自爆最久「一週」沒洗頭,最後是癢到不行才甘願洗頭。另外夏于喬也指出,老公林書宇是一個有點潔癖的人,如果老公要擁抱肢體或靠比較近,會先跟對方說:「已經5天(沒洗頭)了喔!」

更多新聞:影后奪獎力挺女權遭批「可悲的西方奴隸」 怒回嗆:我國女性都在掙扎

 

夏于喬出席代言活動。(圖/瑞美公關提供)

夏于喬坦言,自己會沒洗頭是單純懶惰,「我沒工作的時候單就是個宅女,幾乎待在家所以覺得不用洗頭,因為覺得在家很乾淨、不髒呀」。而夏于喬透露,自己去花最多錢的是頭髮,因為喜歡改變,也曾經做過失敗的髮型:「有一次我燙了一個前陣子流行的羊毛卷,結果我頭髮不夠長,燙完縮上來覺得自己很像大媽,反正跟我媽長很像!後來花了幾個月的時間留長。」

更多新聞:劉敬登亞洲新媒體高峰會 自爆想留「絡腮鬍」使壞

 
夏于喬自爆曾一周沒洗頭。(圖/瑞美公關提供)

不過就算頭髮失敗也不太會影響夏于喬的心情:「因為我很喜歡改變,之前也曾經突然剃過男生頭,結果發現真的不適合我。也會自己剪頭髮,有被髮型師警告不要再自己亂弄,像之前很流行高層次剪,網路上都有教怎麼剪,後來覺得自己剪得很成功!」

另外,夏于喬也指出,自己在疫情期間有幫老公林書宇剪過頭髮,到現在林書宇的髮型很常是夏于喬剪的:「那時候疫情期間就買了圍裙、剪刀、推刀等器具,之前從來沒幫人嚕過頭髮,一開始剪了三小時,他快抓狂,但現在現在一小時就可以。」不過她也自爆,每次剪出來的髮型都不一樣,甚至有幾次因嚕刀不好控制,沒弄好一推就看到頭皮了:「我會不小心哎唷一下,先生問怎麼了,我都會說:『沒事,覺得剪得很好看』。」

最後,被問到聖誕節及新年計劃?夏于喬透露,耶誕節有計畫,會跟一群朋友玩交換禮物,25日聖誕當天則有品牌的一日店長活動。但跨年目前還沒有計畫,「他(老公)在美國剛好跨年前一天會回來,應該會一起度過。(先生去海外做電影後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夏于喬#老姑#林書宇#洗頭#頭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0

0.1802

0.3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