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走紅毯「1分鐘摔2次」!27歲女星當場流血 網嚇壞:以為裝的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9 14: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9 14:23
上淇身穿一襲白色亮鑽禮服出席騰訊星光大賞紅毯。(圖/翻攝自微博)

中國大陸騰訊星光大賞日前在澳門隆重登場,不僅各獎項得獎者備受矚目,眾明星更是盛裝出席,服裝、儀態也成為觀眾討論焦點,然而卻出現尷尬一幕,女星上淇在紅毯時接連跌倒甚至見血,畫面曝光掀起熱議。

更多新聞:心跳剩45下!資深名嘴「獨居昏厥家中」 開刀反覆感染:以為快死了

 

上淇連日工作沒睡覺,在紅毯摔倒流鼻血。(圖/翻攝自微博)

27歲上淇身穿一襲白色亮鑽禮服現身星光大賞紅毯,炸出豐滿上圍,好身材一覽無遺,怎料,卻在短短1分鐘內摔倒2次,話題衝上微博熱搜第二,遭不少網友怒轟想藉此博眼球、引起注意。

更多新聞:開箱民宿賺4千?內行曝「暗黑詐騙內幕」 寫心得恐淪詐欺幫助犯

 
相關畫面在網路瘋傳,眾人這才發現她還流鼻血了,疑似身體出狀況,網友紛紛道歉表示「突然良心過不去了,希望妹妹沒事」、「我的媽啊…這姐看著太讓人心疼了,看得出來她真的想盡量美美的了」、「哪怕工作再累、再辛苦,也要把身體放在第一位啊!」

上淇腿軟摔倒見血,網友紛紛表示心疼。(圖/翻攝自上淇微博)

事後上淇也親自發文回應,透露紅毯當天4點半就開始化妝,定了7小時的妝,接著一直在戶外拍「紅毯出發圖」,連續幾天都在忙工作沒有睡過覺,加上皮膚容易過敏,「擔心紅毯不漂亮污了大家眼睛,最近就一直在服用過敏藥預防」,最後不忘感謝騰訊所有工作人員及網友們的關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紅毯#上淇#騰訊星光大#大陸女星#女星慘摔#女星走紅毯跌倒#流鼻血#上淇跌倒#連摔2次#紅毯見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7

0.1305

0.2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