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心跳剩45下!資深名嘴「獨居昏厥家中」 開刀反覆感染:以為快死了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9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9 12:21
王瑞玲有紅斑性狼瘡家族病史。(圖/翻攝自王瑞玲醫藥美食記者臉書)

香港女星周海媚日前因病逝世,好友田啟文證實她長年飽受紅斑性狼瘡所苦,資深醫藥美食記者王瑞玲事後坦言也有家族病史,自44歲開始手指關節便經常發炎,日前動了手指手術,近1個月不僅傷口癒合速度緩慢,還得了嚴重流感,獨自在家中昏厥1個多小時。

更多新聞:甘肅深夜6.2強震116死 新疆今早又發生5.5地震

 

王瑞玲1個月前手指開刀,傷口至今未癒合。(圖/翻攝自王瑞玲醫藥美食記者臉書)

王瑞玲有紅斑性狼瘡家族病史,昨(18)日在臉書透露身體狀況,1個月前3根手指開刀,大拇指的傷口卻遲遲無法癒合、不斷感染,如今已經吃了近2個星期的抗生素,直到這兩天大拇指才開始有長肉跡象,只得默默在心中祈禱「希望傷口不要再裂開!」

更多新聞:穿北一女制服回母校!52歲寇乃馨「高中青澀照」曝 真實對比太驚人

 
手指傷口還沒好,剛從日本返台的王瑞玲又中鏢流感,不只咳出許多濃痰,甚至嘴裡還出現血腥味,每分鐘心跳只剩45至48下,獨自在家昏厥1個多小時,一度以為自己快死了,所幸後來心跳逐漸恢復正常,意識也變得清醒。

王瑞玲中鏢流感在家昏厥逾1小時,心跳剩45~48下。(圖/翻攝自王瑞玲醫藥美食記者臉書)

王瑞玲44歲開始發病,自那時起手指關節開始變形,服用了類固醇、免疫制劑奎寧、希樂葆治療一年多時間,接著將10根手指骨刺一支支拔除、做融合術共3次,打永久骨釘、置入人工關節,直到近期取出才恢復與正常人一樣的手指。縱然對抗紅斑性狼瘡這條路極為艱辛,但她仍積極做好保養,12年來努力吃保健食品,盡量讓作息正常,不願輕易被遺傳疾病打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瑞玲#紅斑性狼瘡#周海媚#資深名嘴昏厥#獨居昏厥家中#流感#手指關節發炎#王瑞玲開刀#遺傳疾病#反覆感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3

0.0836

0.2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