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拍片爆意外!影帝動作戲親上陣「臉受傷」急送醫 劇組道歉曝傷勢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9 09: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9 09:52
朱一龍憑藉電影《人生大事》奪得金雞獎影帝寶座。(圖/翻攝自朱一龍工作室微博)

中國大陸男星朱一龍自2009年出道,雖陸續有作品產出,但始終未能大紅,直到2018年在《鎮魂》中一人分飾三角,精湛演技讓人印象深刻,知名度大開,2022年更憑藉文藝電影《人生大事》奪得金雞獎影帝寶座。孰料,近日驚傳拍戲不慎受傷緊急送醫,對此,劇組火速發聲明道歉。

朱一龍拍《負負得正》受傷,工作室發聲明。(圖/翻攝自朱一龍工作室微博)

 
戲約不斷的朱一龍近期忙於電影《負負得正》拍攝,沒想到拍攝動作戲時出意外,導致額頭受傷,事發後劇組立刻發出道歉公告,表示第一時間將其送醫治療,傷口已得到即時處理,「在此鄭重的向朱一龍先生道歉」,透露其傷勢得到妥善處理,正在恢復休養中,直到身體確實康復再進行後續拍攝工作,「我們由衷欽佩朱一龍先生的敬業態度,也向大家保證在後續的拍攝過程中會加倍小心、加倍注意,盡最大努力保護劇組演員及工作人員的安全健康。」

更多新聞:家中出意外!影后一覺醒來「右手冒大片傷勢」 驚人照片曝

朱一龍工作室隨即轉發劇組道歉文,強調劇組事發當下立刻安排送醫治療,工作人員也全程陪同,同時向外界報平安,要大家不用擔心,「演員受傷我們非常內疚,向大家說聲對不起,目前工作一切以演員身體恢復為第一要務,今後我們會更加努力保護演員的身心健康安全,再次感謝大家對朱一龍先生的關心。」

 
《負負得正》劇組發聲明向朱一龍道歉。(圖/翻攝自壞猴子影業微博)

朱一龍拍戲負傷消息曝光後,粉絲擔憂不已,紛紛喊話「注意安全、早日康復。」事實上,朱一龍對所有演出一向親力親為,因戲受傷次數並不少,粉絲列舉他拍攝《新邊城浪子》把自己埋進沙裡,眼睛裡全是沙,腰肌損傷;《鎮魂》得蕁麻疹,被發現了才去醫院;《重啟》肺部受傷,拍完之後還在咳嗽;《叛逆者》左耳遭炸傷,導致聽力受損;《人生大事》因道具銳利,造成眉眼間刺傷縫了6針等。

更多新聞:才剛滿月!余祥銓緊抱愛女見「1幕」突崩潰落淚 柔柔超心疼

至於朱一龍為什麼堅決不用替身?他曾表示戲比天大,「演員其實是整部電影的一部分,如果我的動作和當時此刻的表達能為電影加分、為這個人物加分,我一定會自己做」,敬業態度著實令人佩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朱一龍#影帝拍片受傷#替身#動作戲#朱一龍臉受傷#劇組道歉#朱一龍送醫#拍片意外#負負得正#朱一龍傷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773

0.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