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播主爆「年賺4億」秘辛! Makiyo拜師拚奶粉錢:學一成就成功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9 07:00
Makiyo(右)現身Miya新書分享會。(圖/經紀人提供)

人氣千萬直播主Miya日前推出處女作《Miya人妻妹紙做別人不敢做的千萬直播夢》,榮登誠品週榜、月榜雙料冠軍,實體書店財經商業類第5名佳績,她日前在台北城邦書房舉行新書分享會活動,吸引百位讀者到場支持,Makiyo(川島茉樹代)驚喜獻花,更清唱〈初戀〉,甜喊:「希望跟Miya學習!學到Miya的10%,你就成功了!」直言看3頁就成功,大讚新書含金量十足。

更多新聞:林襄暴瘦「內褲鬆掉」一部位消失!自拍露大腿根部 粉絲驚:求妳吃飯

 

Makiyo驚喜現身分享會。(圖/經紀人提供)

Miya也分享年賺4億秘辛,認為「溫度」最重要,要真心與粉絲互動,粉絲都會感受到,更鼓勵正在追夢的粉絲:「設定目標,不要設輕易能達到的,要設定有挑戰的目標才能激發潛力,完成階段目標更要學習犒賞自己才更有前進的動力。」

更多新聞:余祥銓8個月沒恩愛!撫摸小12歲妻大開玩笑 柔柔暴氣衝出門

 
Makiyo清唱祝福。(圖/經紀人提供)

Makiyo表示兩人是因錄節目相識,後來她拜Miya和花媽為師,在離婚後為了最愛的人開始直播帶貨,「我真的很感謝Miya師傅的教導,生產前後我收到很多她給的孩子的衣服、玩具,真的是我的恩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Makiyo#川島茉樹代#直播主#離婚#新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6

0.0846

0.2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