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富凱遭襲擊飆淚!唱一半「胸口出血」被帶走 現場狀況曝光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8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8 19:25
許富凱分享曾被襲擊的經驗。(圖/趙世平攝)

Lulu(黃路梓茵)、莎莎、許富凱、黃偉晉和陳明珠今(18)日出席特別節目《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主持人亮相記者會,分享搭檔的心情。莎莎分享5、6年前,曾在高鐵上看到月台有一個人長得很帥,近看發現那個人就是許富凱,直誇許富凱穿搭時髦,印象超深刻,變熟後發現他是冷面笑匠,很期待一起主持。

更多新聞:女星驚爆婚變!結婚10年「現身家事法庭」內幕曝光 本人發聲了

 

莎莎和許富凱一起出席記者會。(圖/趙世平攝)

Lulu去年以《婚禮歌手》,和師父黃子佼共同獲得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她透露典禮前收到好友許富凱的蕾絲紅內褲,典禮當天她穿在身上祈求好運,果真最後抱獎回家,今年金鐘獎Lulu穿著工作人員送她的紅內褲出席,沒想到又順利獲獎,直呼紅內褲靈驗,提議:「我覺得富凱可以開發一個紅內褲品牌!」

更多新聞:林襄暴瘦「內褲鬆掉」一部位消失!自拍露大腿根部 粉絲驚:求妳吃飯

 
黃偉晉、陳明珠、Lulu、莎莎、許富凱出席記者會。(圖/趙世平攝)

參與活動難免會遇到突發狀況,許富凱分享曾在尾牙場合遇到的驚險經歷,「有一個男的蠻高大的,大概180幾公分,我們下去握手,他的手很大,往我胸部抓一下,我痛到飆淚,完全唱不出歌,手一直握著胸口,工作人員上來把我帶走,回到車上發現胸前有個手掌印,一個血手印,瘀青出血。」許富凱說對方應該是喝醉了,抓完還笑著看他,行徑相當詭異,回想起來還是覺得怪怪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許富凱#尾牙#Lulu#黃路梓茵#紅白#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黃子佼#莎莎#黃偉晉#陳明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799

0.2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