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S跟徐媽大吵!高架橋「開門跳車」 小S看傻:好有種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8 17: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8 17:50
大S曾透露自己是個「一旦下定決心,不達目的不放棄」的人。(圖/翻攝自大S IG)

女星大S(徐熙媛)個性直率,敢怒敢言的性格也常讓妹妹小S(徐熙娣)替她捏一把冷汗。近日小S就在節目中分享大S的超狂經歷,透露她曾與徐媽因為一件小事在車上吵得不可開交,未料下一秒,沒獲得支持的大S竟逕自開車門跳車,讓目睹一切的她不由得佩服「我姊真的好有種!」

《小姐不熙娣》日前邀請多位來賓討論「那些讓你差點斷開家人關係的瞬間」,其中小S就分享,個性果斷的大S一旦決定了某件事,態度就會非常堅決,當年仍是學生的她,原本在車上與徐媽討論轉學事宜,卻沒想到被拒絕,便選擇用最激烈的方式表自己的不滿。

 

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YouTube

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YouTube


小S回憶道,當時徐媽開車行經某高架橋,坐在前座的大S突然「開門跳車」,接著頭也不回的逕自往前走,嚇得徐媽當場停車去追回女兒,並同意了她的轉學要求。小S笑說,雖然大S的激烈行為不值得眾人學習,但對於當時還是孩子的她來說,只覺得姊姊「真的好有種」,並對於她敢為了自己勇敢抗爭感到佩服。

 
大S曾為了轉學激烈抗爭。(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YouTube)

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YouTube

事實上,大S就曾自我分析是個「一旦下定決心,不達目的不放棄」的人,並自爆與徐媽相處多是已做好決定才「通知」她。她也曾針對此事分享,母女倆當時在車內大吵,她不滿徐媽不同意她轉學,拋下一句「我的人生憑什麼由妳來決定」就跳車離開,最後甚至乾脆直接離家出走,直到徐媽同意她轉學才回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S#徐媽#小S#小姐不熙娣#跳車#轉學#抗議#離家出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822

0.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