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驚爆婚變!結婚10年「現身家事法庭」內幕曝光 本人發聲了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8 16: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8 16:39
雙胞胎女星依依。(圖/翻攝自依依臉書)

雙胞胎女星依依和老公史丹利結婚10年,夫妻倆感情甜蜜,時常一起上節目,未料今(18)日爆出兩人面無表情地現身法院家事法庭,疑似婚變,但她本人被問到則未正面回應,僅表示:「我希望這個只是家務事,我會自己跟大家說明。」

更多新聞:本土一哥出事了!Gino被醫警告「再拖恐罹癌」 患1嚴重疾病

 

雙胞胎女星依依被目擊現身家事法庭。(圖/翻攝自依依臉書)

根據《ETtoday》,依依被問到是否與史丹利前往家事法庭辦理事務?她表示:「對。」接著提到婚姻狀況,她則停頓一會兒後語帶保留地說:「我希望這個只是家務事,我會自己跟大家說明。」稍早依依也在社群上發文訴說心情,表示:「謝謝媒體朋友關心,謝謝大家諒解這時刻我需要整理一下自己,無法接受任何採訪,自己的家務事不好意思打擾大家,明天我會統一簡單說明的。再次感激。」

更多新聞:被逼跟紀卜心當朋友!《不熙娣》Pag揭「私下面貌」 合夥半年賺千萬

 
雙胞胎女星依依驚傳婚變。(圖/翻攝自依依臉書)

依依與老公史丹利於2013年登記結婚,2014她與妹妹佩佩共同舉辦姊妹婚禮。依依婚後時常在社群分享家庭生活,也多次與老公一起上節目,如今卻與對方現身家事法庭,不免讓人產生聯想,詳情得待當事人說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依依#婚變#離婚#家事法庭#史丹利#雙胞胎依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777

0.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