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胡瓜傳獨寵熊霓「惹毛丁柔安」 陳美鳳曝私下互動:空氣凝結3秒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8 16: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8 16:23
陳美鳳今出席假髮活動,被問及與胡瓜吃飯細節。(圖/羅子欣攝)

64歲綜藝天王胡瓜與20歲啦啦隊女神熊霓傳緋聞,還傳出老婆丁柔安因「握有證據」而氣得潛心佛門,不過昨晚陳美鳳PO出與夫妻倆的聚會照,破除夫妻吵架的謠言,今出席假髮活動,受訪時談及此事,透露昨天的聚會是乾女兒香蜜拉約的,「我是香蜜拉的乾媽、瓜哥是乾爹,我們本來就常常聚會,連香蜜拉的寶寶性別派對,我們私下也都有參加!」不過也坦言看到夫妻倆一起出現「空氣有凝結3秒」。

更多新聞:女Coser第三度發聲!死咬RJ尺寸「開箱就那樣」 列2點回應

 

陳美鳳透露,一開始看到2人一起出現,「空氣有凝結3秒,但隨後就很正常,沒有像外界講得那樣,其實氛圍很自在,那些事我也不清楚。」也透露大家聊得很開心,胡瓜說了很多笑話讓她笑到不行。至於過年怎麼計畫?陳美鳳透露跟藍心湄有計畫初四、初五一起出國度假,不過工作忙到農曆年前,還沒有時間詳細討論。

另外,聽聞合作過的張書偉、謝京穎結婚消息,陳美鳳有感而發,表示第一次和張書偉見面他還是歌手,後來再到就是合作《黃金歲月》,覺得他成長很多,「看到很多對本來不熟、後來因為拍戲結緣、戀愛,其實很替他們高興,工作朝夕相處更容易了解對方,拍戲也變成約會,真的由衷的祝福他們!」更笑著喊話:「現在當然是等著喝喜酒,會不會是雙喜臨門呢?恭喜恭喜啦!」

更多新聞:春風獻配音初體驗! 「自行加戲」太投入:根本自己整自己
 

而梁佑南在《黃金歲月》和謝京穎演過婆媳,她表示:「滑手機看到真的很開心,京穎碰到一個懂她疼她的男人,她是個甜美、乖巧的女孩,書偉一定會很疼愛她!」更笑說宴客的時候建議可以戴不同顏色的假髮,應該會更好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胡瓜#丁柔安#謝京穎#陳美鳳#藍心湄#熊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859

0.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