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Coser第三度發聲!死咬RJ尺寸「開箱就那樣」 列2點回應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8 15: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8 15:37
女實況主第三度發聲,說當下開箱RJ褲才發現「就那樣」。(圖/翻攝自jaychang0127 IG)
女實況主第三度發聲,說當下開箱RJ褲才發現「就那樣」。(圖/翻攝自jaychang0127 IG)

號稱「最帥YouTuber」的RJ廉傑克曼,近日遭一名女實況主兼Coser在網上踢爆純情單身人設,怒揭對方已有女友4年多,還曾劈腿與她約砲,更直批對方尺寸「不到8公分」,RJ也在後續喊冤:「一覺起來少了好幾公分…誰懂啊。」但並未對其他事情否認;不過,由於該女在已知RJ有女友情況下,依舊自願發生肉體關係,反成事件眾矢之的。稍早,她再度透過臉書三度發聲,回應兩點網友們的抨擊點。

更多新聞:春風獻配音初體驗! 「自行加戲」太投入:根本自己整自己

 
 
女實況主解釋一切來龍去脈,反成眾矢之的。(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該女透露臉書澄清,先前指在與RJ歡愉過後,強調並沒有「越想越不對勁」這種事,而是怕事件太失控而潤稿,並提出許多網有質疑的兩點進行回覆,「約的應當付錢,所以不存在女生出錢男生賺到這種事。先騙沒女友讓我訂房出門,進房聊天很久才說有女友,再說當他今天單身。我這邊想法就錢都花了,你敢說當沒女友,那我就當不打浪費錢,結果盲盒開箱,就那樣。」

更多新聞:Lulu爆「退出黃子佼群組」 首接《紅白》主持棒抖出卡司:很嚴重
 
RJ發聲喊冤,「一覺起來少了好幾公分…誰懂啊」。(圖/翻攝自Threads@jaychang0127)
再者她提到,「海王的話必須得到明確拒絕,不然會被吊著浪費時間,而有之後對話,並明確得知他追尋是一夜情關係,當他講完,便封鎖所有社群軟體,而最後一句,警惕不要有人再上當,接著斷聯」,強調RJ真的沒有好到值得暈。最後她表明將不再回應任何話題,「這整件事對我一點好處都沒有,就是個箭靶而已,就這樣」,更限制該篇文章的留言,似乎決定平息風波。

 
當事人臉書全文:
首先,沒有越想越不對勁這件事,怕太失控稿是被潤過的。
1、我約的應當付錢,所以不存在女生出錢男生賺到這種事。
先騙沒女友讓我訂房出門,進房聊天很久才說有女友,再說當他今天單身。
我這邊想法就錢都花了,你敢說當沒女友,那我就當不打浪費錢,結果盲盒開箱,就那樣。
2、海王的話必須得到明確拒絕,不然會被吊著浪費時間,而有之後對話,並明確得知他追尋是一夜情關係,當他講完,便封鎖所有社群軟體,而最後一句,警惕不要有人再上當,接著斷聯。
他真的沒好到值得暈。
其他話題不再回應,我只澄清這兩點,各位女性不要再覺得被他約到很值得驕傲。
這整件事對我一點好處都沒有,就是個箭靶而已,就這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最帥YouTuber#RJ廉傑克曼#劈腿女友#約砲#不到8公分#下體尺寸#女Coser#開箱#就那樣#暈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843

0.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