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家中出意外!影后一覺醒來「右手冒大片傷勢」 驚人照片曝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8 14: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8 14:46
張榕容手上貼滿OK蹦,引起外界擔憂。(圖/翻攝自張榕容臉書)

中法混血女星張榕容為童星出身,2009年即以電影《陽陽》獲得亞太影展影后,成為最年輕獲獎者,2012年憑藉《逆光飛翔》奪得台北電影節最佳女主角獎,有顏值又有實力,怎料,16日突曬出雙手遍布傷勢的照片,引來粉絲擔憂。

更多新聞:才剛滿月!余祥銓緊抱愛女見「1幕」突崩潰落淚 柔柔超心疼

 

張榕容睡覺不慎跌到地板,手上滿是傷口。(圖/翻攝自張榕容臉書)

張榕容近日在社群平台曬出僅露出1隻手的躺床照,只見她纖細的手上貼滿逾5個OK蹦,看來傷得不輕,解釋「今年第二次睡覺睡到地上⋯⋯自己在家上演回到未來嗎⋯⋯」,原來是睡夢中一不小心跌到地板,字裡行間透露滿滿無奈。

更多新聞:閃嫁建商男友!39歲女星「秘婚懷孕」嗨辦派對 寶寶性別曝

 
貼文曝光後,圈內好友宋芸樺、鳳小岳留言表示「天啊!保重」、「怎麼…?」;粉絲們也紛紛湧入關心「容要注意安全啦!」、「天啊~太瘦了,要好好保重身體」、「之後要在床上加圍欄了」、「原來有生之年裡是本色出演」、「建議直接打地鋪」。

張榕容曾3次入圍金馬獎,有顏值又有實力。(圖/翻攝自張榕容IG)

事實上,張榕容10月才因為得新冠肺炎,加上嚴重過敏,導致整張臉腫脹,好一陣子原本尖細的臉蛋消失了,沒想到事隔2個月,手上又佈滿傷勢,不免讓外界擔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榕容#混血女星#睡覺摔倒#睡覺跌到地板#張榕容傷勢#影后跌倒#OK蹦#傷口照#影后爺島#影后傷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5

0.0944

0.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