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岑永康嫁女兒!演藝圈大咖全來了 「金鐘影后」驚喜現身獻祝福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8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8 13:21
上排左二至四為李文忠、蔡詩萍、岑永康。(圖/金星文創提供)

由王偉忠監製的沉浸式舞台劇《一村喜事》,首度在空軍三重一村打造婚禮辦桌實境舞台,讓觀眾可以一邊感受眷村風情、一邊品嘗眷村辦桌菜,領銜主演的岑永康首挑男一大樑,圈內好友白冰冰、李明依、蔡叔臻、潘若迪、楊千霈,馬力歐陸續到場支持,退輔會副主委李文忠及台北市文化局長蔡詩萍昨(17)日也現身看戲,現場歡樂開心,吃辦桌看表演大呼過癮。

更多新聞:恭喜!張書偉娶回謝京穎「攜手走過世紀」 女方親吐肚皮動靜

 

潘若迪現場帶動唱。(圖/金星文創提供)

當年主動修改眷村條列,推動眷村文化保存的現任退輔會副主委李文忠昨日到場,他表示第一個成功推動的就是空軍三重一村,與王偉忠也是當時結識,後來王偉忠創作出許多關於榮民、眷村的舞台劇,例如《寶島一村》膾炙人口,紅遍中國大陸及海外,真是感動。昨晚李文忠副主委被主持人臨時CUE上台,擔任證婚人為台上新人獻上祝福,來了一段即時的沉浸式演出。

更多新聞:大爆蔡文靜愛吃!林雨申「私下真實面貌」曝光 網全改觀

 
《一村喜事》8日盛大首演。(圖/金星文創提供)

台北市文化局長蔡詩萍,更是被主持人直接點名是舞台上新人杜偉誠飾演的「蔡文雄」堂弟蔡詩萍,主持人戲稱看得到未來,直接對蔡局長說要多多寫作,未來會成為暢銷作家而且會迷上馬拉松。蔡局長笑說也看得到未來,現在雖然生得很多,未來不一定很多,祝福台上新人早生貴子,也特別對著擔任嫁女兒飾演王村長的岑永康說:「當年你也是將別人家漂亮女兒騙來的,不用太難過啦!」

岑永康自認是被主播耽誤的演員。(圖/金星文創提供)

「金鐘影后」蔡淑臻也被主持人戲稱為新人「蔡文雄」的堂妹,直接被點名獻上祝福,蔡淑臻開心吃喜酒看表演的同時,不忘給祝新人百年好合。《一村喜事》其中歌舞表演將時光倒回數年前流行的戴老師帶動唱,當天來參加的貴賓潘若迪竟被臨時邀請上台,主持人說看到未來的亞洲有氧天王,現場潘若迪老師立即帶者現場新人與賓客,來一場熱鬧的帶動唱,嗨翻全場!《一村喜事》每週五、六、日在空軍三重一村不間斷演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沉浸式舞台劇#金鐘影后#蔡淑臻#岑永康#王偉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0

0.0986

0.2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