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趙露思深V禮服辣翻!上台領獎「忘脫毛衣」 臨場反應全被拍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8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8 12:48
趙露思獲得年度最具人氣電視劇演員獎。(圖/翻攝自微博「趙露思工作室」)

一說到「甜妹」代表,相信大部分人都會聯想到中國大陸女演員趙露思,於古裝劇、現代劇切換自如的她,出色演深受觀眾喜愛,幾乎每一部劇都擔任女主角。而趙露思在昨(17)日出席星光頒獎典禮時,疑似太緊張發生插曲,臨場反應在微博掀起熱議。

更多新聞:傳3手足無意繼承!周海媚生前無兒女 4億家產「全留給1人」

 

網友直言,穿毛衣不影響趙露思的顏值。(圖/翻攝自微博)
「2023騰訊視頻星光大賞」昨日於澳門盛大舉行,陸劇人氣演員齊聚一堂,於頒獎典禮大放光彩,其中趙露思更一舉拿下年度最具人氣電視劇演員獎。值得關注的是,趙露思上台領獎時居然忘了脫下保暖外套,直到半路下意識摸胸口才發現,最終也沒有選擇回頭,且在致詞打圓場,「我忘記脫毛衣了!」

隨後,「趙露思上台忘了脫毛衣」瞬間登上微博熱搜,臨場反應不僅被攝影機全程拍下,連台下觀眾也捕捉到她可愛的一面,紛紛誇讚根本不影響顏值,「毛衣也擋不住我露思的盛世美顏」、「保暖為主啦,我寶今天很美」、「給我趙露思等睏了」、「想脫可能覺得又不合適了」、「這樣也挺好的」。

更多新聞:開房才說「今晚沒女友」!女網友再爆RJ對話紀錄 列5點反擊
 

趙露思又登上微博熱搜。(圖/翻攝自微博)

事實上,趙露思昨晚身穿一襲以花朵為主題的亮片禮服,工作室也公開她一系列美照,只見趙露思手拿一朵粉紅色玫瑰,連戒指都藏著小花造型的小巧思。最引人注目的,除了裙擺上一整片的花海,還有胸口深V以及後方的裸背設計,完美展現趙露思的姣好身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趙露思#脫毛衣#騰訊視頻#星光大賞#上台#領獎#年度最具人氣電視劇演員獎#微博熱搜#澳門#甜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5

0.2167

0.3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