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瘋狂示愛丁文琪!林宥嘉「農曆年後有好消息」 被罵渣男回應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8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8 12:01
林宥嘉演唱會後舉辦慶功宴,開心分享這3天的感動。(圖/趙世平攝)
林宥嘉演唱會後舉辦慶功宴,開心分享這3天的感動。(圖/趙世平攝)

林宥嘉在台北小巨蛋完成3場「idol」世界巡迴演唱會,演唱會上他數度向太太丁文琪(Kiki)示愛,還選唱她的〈不說〉,各種愛妻宣言讓全場粉絲閃瞎。慶功宴上,他透露還有些話沒和老婆說,「本來想說如果老婆坐在VIP平面,我要跟她說『妳是誰,妳怎麼那麼漂亮,妳來第3天了喔,要不要跟我回家?』」肉麻到讓全場尖叫。至於新專輯進度,他笑說明(2024)年農曆年後會有好消息,希望到時歌迷能一起來聽。

更多新聞:林宥嘉唱不夠!散場搖身「神秘紙袋人」奔服務台 粉絲暴動了

 

林宥嘉開唱時不斷向老婆示愛,向全場粉絲分享幸福。(圖/TVBS資料照片、華研國際提供)

被虧求生欲很強的林宥嘉,分享自己的愛妻標準,是愛老婆要像愛自己一樣,「這標準超難,但我都會提醒自己」,他也不諱言常和老婆親親抱抱,「很開心過每一天,跟老婆就是要這樣相處,我非常鼓吹在螢光幕前常放閃,是正能量表現。」
 
他也分享平常和Kiki相處時,Kiki在表達情感上其實很ㄍㄧㄥ,而他每次表演前都會和妻兒說「我愛妳們」,豈料第2場時,他只和兒女說「愛你們喔」,Kiki當下傳訊息跟他說「你忘記跟我說『愛妳』了」,他直呼這舉動對Kiki來說,已經很誇張了,更開心說「覺得很幸福,老婆妳這樣就對了。」
 
 
更多新聞:太驚喜!林宥嘉攻蛋壓軸「超夯女歌手陪唱」 大咖金曲歌王也來了

林宥嘉認為放閃是正能量,更分享自己的愛妻標準。(圖/趙世平攝)

12月27日是Kiki生日,問及有無計畫怎麼慶祝,林宥嘉說:「最近我們家興趣是露營,有添購一些設備。」屆時全家人將找機會去露營。另外他也提到自己前陣子罹患A流,苦笑說「本來全家要去玩,我還發燒,但我休息時,慢慢感到我很幸運,因為我已經得了,兩個禮拜後(小巨蛋演唱會時)就不會得了。」
 
他此次開唱,數度鼓勵歌迷面對恐懼、總有走出低潮的一天,他坦言自己也有低潮期,特別是幫助很親近的家人抗癌,「在演唱會裡,都在跟大家分享面對不同挫折、怎麼做決定,把生命中有幫助的跟歌迷分享,這是我開演唱會的動力。」
 
更多新聞:才宣布二婚!女星慶43歲報喜懷孕了 絕美孕肚照曝光

林宥嘉透過演唱會鼓勵大眾面對低潮與黑暗。(圖/趙世平攝)

在演唱會上唱及〈如同悲傷被下載了兩次〉時,螢幕出現各種批評林宥嘉的字眼,像是「林宥嘉是渣男」,他表示這是工作人員在網路上蒐羅各種批評他的話語,如今他對這些負評淡定以待。

他搞笑說,演唱會上跟歌迷分享的理念,像在看公民倫理的課本,但這些很重要,他更以最近收到粉絲私訊辱罵,「我選擇原諒他(網友)、祝福他,其實滿好笑的,他傳IG訊息罵我,我很好的回答他,還給他一個真誠的微笑圖案,他停了,後來又出現罵我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宥嘉#丁文琪#小巨蛋#愛妻宣言#idol#世界巡迴演唱會#新專輯#農曆年#渣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774

0.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