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開酸!劉樂妍嗆「台灣人很虛偽」:不講統一就是雙面人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8 08: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8 08:41
劉樂妍。(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台灣女星劉樂妍,轉往大陸發展後,時常發表親中言論,有「女版黃安」之稱,前(16)日她在微博上分享一段對話,她的大陸朋友聊到和台灣人談完生意,劉樂妍便對這樁生意很不贊同,警告「台灣人很壞的,小心真的別」,還批評台灣人很虛偽。


 
更多新聞:林宥嘉唱不夠!散場搖身「神秘紙袋人」奔服務台 粉絲暴動了

劉樂妍在微博上貼出一段對話,對方聲稱和台灣人剛談完生意,劉樂妍立刻警告,「要確定不是兩面人,如果他翻車會害死你」,對方則懷疑「是嗎?問題是有可能會合作呢」,劉樂妍宣稱「如果他被人桶出來,政治立場有問題,兩面人,那你的生意就翻車了」。
 
接著,劉樂妍說了一連串的心聲「我真的好討厭有一些虛偽的台灣人,他們很虛偽,只要和平,不講統一,只要他不敢講統一的,那都是雙面人,沒有統一,哪來和平?和平你個錘子!和平就是他們的遮羞布,賺人民幣的遮羞布」。

 

更多新聞:遭爆「不到8公分」有女友還約X RJ廉傑克曼發聲回應了

貼文曝光後,有大陸網友留言「妳不是兩面派嗎?妳以前不是女F4成員,賣弄什麼妳不清楚嗎?」隨即,劉樂妍把這則網友留言截圖,憤而回應「是啊,我以前是女F4,那又怎樣?是中國人不能胸大,還是大胸不能當中國人?」,一語相當激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劉樂妍#女星#大陸#台灣人#虛偽#統一#和平#中國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29

0.4483

0.6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