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愛台灣的導演!盧貝松宣傳《人犬》操控124隻狗 三天只拍一顆鏡頭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莊其源 陳聖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7 20: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7 20:22

導演盧貝松帶著自編自導的新片《人犬》到台灣宣傳,一起同行的還有他的製片妻子以及男主角,同時也是坎城影帝「卡賴伯蘭李瓊斯」。電影最大賣點就是和動用124隻狗狗拍戲,堪稱是影史最多狗狗參與的電影。


 
盧貝松帶領製片妻子,還有坎城影帝,同時也是新片的男主角,卡賴伯蘭李瓊斯,在台灣亮相宣傳,全新電影《人犬》。

電影《人犬》:「狗兒對我的愛真心真實純粹,沒有半點欺騙或虛假,他是坐輪椅的怪咖,說到愛狗兒從來不會欺騙。」

導演盧貝松:「每天都忙得一團亂,他們就是狗啊,所以就只能想辦法解決,好聲好氣請牠們配合,有時候花三天拍一顆鏡頭。」

 
製片維吉妮貝松:「犬類也有化妝師,所以請來了一位女士,專長是幫犬類化妝,遠從英國來,會幫牠們化妝看起來比較不一樣,畫一些傷口瘀青。」


整部電影動用124隻狗狗,和23位來自世界各地的訓犬師,完成了影史上最多狗狗參與的電影,由盧貝松自編自導,描述飽受創傷折磨的男孩,如何透過對狗的愛找到救贖。

影星卡賴伯蘭李瓊斯:「(我為電影)有上芭蕾課、唱歌班,有機會和狼群一起住,還能撫摸牠們,難得有機會在法國和真的狼互動。」


曾演過《X戰警:第一戰》的卡賴伯蘭李瓊斯,在電影裡飾演半身不遂坐輪椅的男子,在拍戲的五個月幾乎天天坐著輪椅行動,讓盧貝松忍不住稱讚他是非常優秀的演員,而今年七月才來台取景的盧貝松,雖然對於正在趕拍的新電影三緘其口,不過片中的男女主角,路克伊凡斯和桂綸鎂在倫敦相聚,原來是桂綸鎂去劇院力挺路克伊凡斯主演的舞台劇,展現溫馨的跨國友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導演#盧貝松#新片#人犬#坎城影帝#台灣宣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773

0.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