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盧貝松被問來台心情突變臉 老婆緩頰「我們愛台北」親揭過往傷痛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7 16: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7 16:20
盧貝松被問到來台心情,直率拒答。(圖/趙世平攝)

法國名導盧貝松推出新作《人犬》,今(17)日與坎城影帝、男主角卡賴伯蘭李瓊斯、製片維吉妮貝松合體出席記者會,盧貝松事前有表明不回答電影以外的問題,因此被問到再度來台的心情,一度面露不悅,脫口:「我最討厭這種問題,我們巡迴這麼多國家,就是希望大家能夠關注在電影上。」不過老婆維吉妮趕緊緩頰:「我們很愛台北,這也是為什麼我們來了這麼多次,還帶很多新的人來,大家不用擔心。」不過事後平訪盧貝松終於願意鬆口,他們來台灣最重要的兩件事,就是宣傳電影和吃小籠包,卡賴伯也笑說:「我可以餓一整天,就是為了好好享用小籠包!」

更多新聞:胡瓜爆激烈床戰!「枕邊人」突然換人 見她主動進攻凍未條:只想脫衣服

 

整部片幾乎是卡賴伯與125隻狗狗的獨角秀,但拍攝動物一向不可控,盧貝松坦言確實每天都很混亂,「有時候一顆鏡頭要拍3天,但是我們別無選擇,最初選擇拍攝《人犬》是要以狗為主題,就必須準備好這個耐心。」維吉妮則補充狗狗演員們都有專屬的化妝師,片場還有拖車讓牠們可以化妝、做spa等等,反而比較辛苦的是卡賴伯,「狗演員們片中和戲外有不同名字,都有自己個性,真的像待人一樣對牠們。」至於怎麼會選上卡賴伯當主角?維吉妮透露:「這個角色只有他能演,盧貝松給我看卡賴伯照片,才發現我看過他很多電影,一看到照片馬上就拍板他來演出。」
 

與這麼多狗狗朝夕相處,卡賴伯坦言對其中一隻80公斤的大狗印象深刻,雖然很大一隻,但是非常熱情、可愛,一來就把整個劇組的人都舔過一遍,「而幸運的是,我們也透過這部電影拯救了很多狗,因為這些狗很多是從庇護所、中途之家來的,拍完後很多工作人員都搶著認養,很開心替他們找到家。」

至於《人犬》和他自身的關聯性,他笑言:「那可能要聯絡我的心理治療師!」很多時候都是事後看電影才發現關聯,當有媒體提到,《人犬》中幾乎所有的丈夫、父親角色都不是好人,他直說:「就像我剛剛說的,我事後才會發現有些東西和我有關,這樣想起來,我跟我的原生父親關係不好,我跟我的繼父關係更差,或許有點關聯!」覺得被看穿的他笑問:「找你心理諮詢的鐘點費是多少?」

 
更多新聞:想當台灣媳婦!「木曜女神」阿部瑪利亞點出1關鍵 羞認很羨慕

問到稍晚首映會後有沒有想做的事情,盧貝松直說「想上床睡覺!」他也解釋自己不是不願多談台灣,「其實是因為我們忙這部電影兩年,變得非常敏感,唯一想要的就是聚焦這部影片。」但還是不會錯過台灣的美食,會帶第一次來台的卡賴伯去嚐嚐小籠包。《人犬》將於12月29日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盧貝松#坎城影帝#法國名導#卡賴伯蘭李瓊斯#人犬#維吉妮貝松#台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1000

0.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