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駕肇逃被罵翻!23歲正妹女星神隱1年半 突曬絕美照全變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7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7 12:47
韓國女星金賽綸歷經酒駕風波後,似乎已做好準備回歸演藝圈。(圖/翻攝自ron_sae IG)
韓國女星金賽綸歷經酒駕風波後,似乎已做好準備回歸演藝圈。(圖/翻攝自ron_sae IG)

23歲南韓女星金賽綸去(2022)年5月酒駕,撞上路邊變電箱後肇事逃逸,導致週遭商家停電,「國民妹妹」形象一夕崩壞。她出庭時稱自己經濟困難,還曬出在咖啡廳打工的照片,狂打悲情牌,卻遭店家打臉「從未在我們這工作過」。時隔1年半,她在社群分享全新形象照,看似預告要全面回歸演藝圈。

更多新聞:美魔女遊歐提前1.5hr登機被拒 「機票遭當場撕毀」氣炸

 

金賽綸曝光多張形象照,火速累積近30萬人次按讚。(圖/翻攝自ron_sae IG)

金賽綸一度傳出想轉行當花藝師,不過昨(16)日在IG分享3款不同系列的形象照,除了長髮清純造型外,還換上俐落的短髮,如此變化讓粉絲驚喜不已,紛紛留言替她打氣「金賽綸要回來了」、「加油,繼續前進吧」、「永遠支持金賽綸」、「人都會犯錯,記取教訓就好了」。

她2022年5月在韓國江南一帶酒駕逃逸,受檢時血液酒精濃度高達0.2%,遠遠超過取消駕照的標準,加上變電箱被撞壞,導致有57家的店家無法用電,經過搶修3小時後才恢復,讓店家損失不小,最終她被判2000萬韓圜(約48萬元台幣)罰金。

 
更多新聞:歌手張宇傻眼!閉關12天驚收「被離婚」 一看手機嚇到了

金賽綸曾稱經濟困難,還在咖啡廳打工,豈料遭店家打臉。(圖/翻攝自ron_sae IG)

但她出庭時表示經濟有問題,盼望刑罰減輕,豈料被踢爆找知名律師打官司,還被韓媒曝光在酒吧跟朋友玩樂的照片,根本沒有生活困難,對此她解釋:「我支付了很多賠償金、違約金,我沒有主動抱怨我的生活困難,但我確實處於困難的情況中。」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賽綸#酒駕#國民妹妹#肇事逃逸#變電箱#咖啡廳打工#形象照#花藝師#經濟困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0809

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