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海媚生前最後工作曝光! 爆紅埋健康隱憂:太辛苦就不接了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7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7 12:08
周海媚生前最後一項工作是時尚雜誌拍攝,狀態仍保持極佳。(圖/翻攝自銳Pioneer微博))

有「最美周芷若」的港星周海媚,11日因病去世,享年57歲,留給外界與粉絲無限遺憾,而她生前最後一個拍攝工作也曝光,她上月接受大陸時尚雜誌《銳Pioneer》的訪問,分享了出道幾年的心路歷程,以及對各個角色的理解,並分享若不當藝人的夢想是什麼,她翻紅後工作滿檔,卻埋下健康隱憂,讓她意識到健康的重要性,表示日後碰到太辛苦的工作,會選擇推辭不參與了。

更多新聞:影音專訪/傅孟柏遭爆「娶美女經紀人」 簡嫚書過來人1建議惹笑翻

 

時尚雜誌《銳Pioneer》做的訪問在11月17日,但尚未出刊就收到周海媚病逝的消息,因此雜誌改稿,將訪問內容改為紀錄當天的拍攝點滴,讓讀者更加貼近真實的周海媚,雜誌官方微薄透露,拍攝當天天氣很冷,但周海媚仍非常敬業,出色地完成了4套服裝的拍攝;她在訪問中也透露,1985年參選香港小姐,是她爸爸的決定,希望她做一些大膽的嘗試,雖然後來未能選上,卻被TVB看中,經過無線藝員訓練班的表演學習,周海媚得到了《楊家將》的演出機會,出道就與劉德華、梁朝偉、劉嘉玲、黃日華等多位明星合作,隨後的十幾年表演生涯中,周海媚更成為TVB當家花旦,創造了許多收視奇蹟。

不過她也坦言,因為常常通宵拍戲,連續拍攝三天三夜是家常便飯:「在TVB工作的時候只有二十多歲,熬夜、辛苦都不覺得怎麼樣,因為年輕。」雖然大量的經驗累積,大大提高了演員表演的專業性,卻也為她日後健康問題埋下隱患,雖然熱愛表演,但了解自己身體狀況的周海媚還是承認,如今「如果遇到太辛苦的拍攝,就不會考慮參與了」。

更多新聞:影音/劉俊謙遭爆與郭雪芙關係 主動約小S:對她充滿感情
 
周海媚因病離世。(圖/翻攝自微博)

而她演過這麼多經典角色,被問到有沒有還想要嘗試的?她表示好人壞人都演過了,不會想再成為誰,工作的選擇上變得十分隨性,她也透露,如果不當演員,會選擇當室內設計師,不過為了回饋觀眾支持,她一度改口表示:「仍然希望能再創作更多好的戲」,可惜上天未再給她機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周海媚去世

#周海媚#過世#時尚雜誌#最美周芷若#倚天屠龍記#病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8

0.0839

0.2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