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歌手張宇傻眼!閉關12天驚收「被離婚」 一看手機嚇到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7 10: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7 10:39
歌手張宇遭誤傳離婚,結束閉關後他收到訊息也嚇了一跳。(圖/MOMOTV 75台提供)
歌手張宇遭誤傳離婚,結束閉關後他收到訊息也嚇了一跳。(圖/MOMOTV 75台提供)

主播張宇11月時宣布離婚,和前夫舉辦派對宣布好聚好散,震驚粉絲,和她同名同姓的56歲歌手張宇,還一度因此遭誤傳恢單訊息。昨(16)日他在社群突然發文,笑說結束閉關後,打開手機跳出的第一個訊息,竟然是「張宇離婚」,自己也被嚇了一跳。

更多新聞:八點檔女星動刀切癌!手術4小時「被救護車送回病房」現況曝光

 

主播張宇11月宣布離婚,讓不少網友誤會是歌手張宇。(圖/翻攝自張宇臉書)

張宇十一郎臉書粉絲頁昨Po文笑說,「內觀,不說話,不對視,沒書,沒筆,沒手機。12天出關開手機,第一個跑出的訊息就是『張宇離婚!』」事實上,張宇與作詞人老婆「十一郎」結婚25年,夫妻倆感情甜蜜,攜手創作許多好歌,於公於私都密不可分。

更多新聞:福原愛不演了!富士山下嗑瓜子突喊「我一半中國人」 陸網全暴動

 
張宇和老婆十一郎感情甜蜜。(圖/翻攝自張宇微博)

歌迷看到他時隔2個月終於發文,紛紛留言表示「真心嚇到」、「宇哥出關就中槍」、「演唱會上澄清一下好了,我覺得這樣做會比較好」、「一定是特別的緣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主播張宇#歌手張宇#同名同姓#離婚#派對#閉關#張宇離婚#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0

0.0831

0.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