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杰倫8歲女兒變酷妹!1句話震撼昆凌 她驕傲喊「上了一課」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7 10: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7 10:20
昆凌(左圖)和周杰倫婚後育有3個兒女,在育兒路上她直呼驚喜不斷,更說兒女們個性大不同。(圖/翻攝自周杰倫IG、昆凌小紅書)
昆凌(左圖)和周杰倫婚後育有3個兒女,在育兒路上她直呼驚喜不斷,更說兒女們個性大不同。(圖/翻攝自周杰倫IG、昆凌小紅書)

藝人昆凌(Hannah)和天王周杰倫(周董)結婚9年,夫妻倆育有3個兒女,生活相當幸福美滿。在2023年末,昆凌有感而發在社群分享陪伴大女兒Hathaway、兒子Romeo以及小女兒Jacinda的生活,表示「最近經常覺得小朋友的成長速度太快了」,更笑說3個孩子有著不同性格跟特色,讓她直呼很神奇。

更多新聞:徐若瑄才離婚!突拋超震撼喜訊「在日本」 首發聲:已經25年了

 

昆凌笑說1歲女兒Jacinda成長快速,而8歲女兒已經是個又酷又甜的小女孩。(圖/翻攝自昆凌小紅書)

昆凌在小紅書分享多張和兒女的合照,大女兒Hathaway如今已經8歲,已是個甜酷小女孩,她難忘有回對Hathaway說「妳穿這樣才會很漂亮」,豈料Hathaway竟說「我漂亮又不是給別人看的,我是給自己看的」,她直呼當下被女兒上了一課,「好驕傲!這麼酷的女孩竟然是我女兒!」

談及6歲兒子Romeo,她笑說「是不是男孩都把爸爸當英雄呢?我們家的小帥哥羅密歐愛耍帥真的遺傳了爸爸」,更說兒子平時看起來高冷,但實際上卻對姊妹溫柔又耐心;至於1歲多的女兒Jacinda成長飛快,她形容「一天一個模樣,她學會翻身好像才是昨天,但眨眼間學會了走路,說了第一句話…讓我們的生活充滿驚喜和感激。」

 
更多新聞:林宥嘉最強後盾!攻蛋甜摟丁文琪畫面曝 《星光》戰友也來了

昆凌在社群分享2023年的育兒心得,對於孩子的成長感到很神奇。(圖/翻攝自昆凌小紅書)

昆凌婚後除持續工作,也身兼人母、人妻的身分,她表示當媽就像闖關遊戲,「孩子的每個年齡段都是一個新的關卡,時常因為意外的驚喜感到幸福和滿足,也有碰到孩子生病、不好溝通等等情況…我還在努力通關中呢!」

她表示先前曾提及會因為小孩晚睡而有點焦慮,卻被誤傳為有憂鬱症,透過此次發文澄清,但她也反省:「我是不是對於孩子的教育太緊張的呢?」更表示會上網看看媽媽們的「闖關攻略」,歡迎媽媽們一起分享交流。

更多新聞:李連杰習武之路太嚴苛 重複10年認:到30歲還做惡夢

昆凌形容育兒就像闖關遊戲,現在仍在闖關的路上。(圖/翻攝自昆凌小紅書)

她雖然Po出多張孩子的照片,但她和周董相當保護兒女,始終不讓孩子露臉,粉絲也留言「Hathaway好酷喔」、「Hathaway昨天才剛出生…居然這麼大了」、「姊姊好像爸爸,弟弟像Hannah」、「謝謝Hannah跟我們分享幸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昆凌#周杰倫#Hathaway#Romeo#Jacinda#上了一課#憂鬱症#闖關#天王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3

0.0831

0.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