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團「AC/DC」鼓手驚傳離世!官方悲痛證實:願安息於搖滾中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7 07: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7 07:52
重金屬搖滾天團「AC/DC」元老鼓手柯林伯吉斯離世,享壽77歲。(圖/翻攝自「AC/DC」臉書)

澳洲重金屬搖滾天團「AC/DC」自1973年出道以來,成功在全世界掀起高度關注。不過,身為創始團員之一的鼓手柯林伯吉斯(Colin Burgess)卻在今(17)日驚傳離世,享壽77歲。對此,「AC/DC」也發表聲明證實他的死訊,「願柯林安息於搖滾中」。

根據《洛杉磯時報》等多家外媒報導,「AC/DC」在今日透過官方社群媒體發文指出:「非常難過聽到柯林伯吉斯離世的消息。他是我們的第一位鼓手,也是一位非常受人景仰的音樂家。我們擁有一段美好且快樂的回憶,但願柯林安息於搖滾中。」不過,官方並未透露柯林伯吉斯的確切死因。

 

柯林伯吉斯是在1973年加入AC/DC,是該樂團的創始團員之一。(圖/翻攝自「@consequence」X)

報導指出,柯林伯吉斯在1973年接受馬爾科姆·楊(Malcolm Young)、安格斯·楊(Angus Young)兄弟檔邀請,與貝斯手賴瑞·凡·克里特(Larry Van Kriedt)、主唱埃文斯(Dave Evans)一同創立「AC/DC」。

柯林伯吉斯在1974年因疑似喝醉表演而遭到解雇。(圖/翻攝自「@AC_DC_Twivia」X)

不過,柯林伯吉斯卻在參與樂團第一首單曲《Can I Sit Next to You Girl》後,於1974年因疑似喝醉表演而遭到解雇,儘管他事後堅稱自己的飲料被人下毒,但最終仍被菲爾·路德(Phil Rudd)取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澳洲#重金屬搖滾天團#AC/DC#鼓手#柯林伯吉斯#Colin Burges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7

0.1467

0.3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