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千娜不藏私!挺5月肚「升級內在美」 羞喊:都長大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6 16: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6 16:02
李千娜目前懷孕5個多月,罩杯隨之升級的她更Po出買內衣的照片。(圖/翻攝自李千娜、黛莉貝爾IG)
李千娜目前懷孕5個多月,罩杯隨之升級的她更Po出買內衣的照片。(圖/翻攝自李千娜、黛莉貝爾IG)

藝人李千娜出道前曾有過一段婚姻,並生下一雙兒女,今(2023)年10月她驚喜宣布和演員黃尚禾再婚,夫妻倆也將迎來兒子誕生。目前懷孕5個多月的她,昨(15)日大方在社群分享挑內在美的照片,更笑說「都長大了」。

更多新聞:金曲歌王羅文裕組「復仇者聯盟」 前進校園高歌〈打敗大魔王〉

 

李千娜開心添購內在美,笑說都長大了。(圖/翻攝自李千娜IG)

身為內衣品牌代言人的李千娜,懷孕後罩杯、肚子都變大,特地到內衣店挑選內在美,她笑說:「肚子長大了,寶寶長大了,都長大了,來門市串串門子升級一下內在。」不過她穿著寬鬆,粉絲表示根本沒有肚子,更誇她身材纖瘦。

只見她拿著一件黑色內衣,接著又看向粉紫色款式,挑選過程相當認真。另外她目前也穿上平底鞋,藉此保護自己以及寶寶。而她前幾天出席公益活動時,曾表示懷孕至今一直有頭暈症狀,只要久站就會臉色發白,「我前期的孕吐現在比較好一點了,但會一直頭暈,我之前去露營站一下就有快要暈倒的感覺。」

 
更多新聞:怎麼了?金曲歌后突嘆「我就是賠錢貨」 3個月無休撞水逆崩潰

李千娜、黃尚禾將迎來新生命,夫妻倆對此期待不已。(圖/翻攝自李千娜臉書、IG)

另外,李千娜也說目前增胖4公斤,喜歡吃甜的,也分享和過去懷孕時最不同的地方,她表示:「應該是年紀吧!我現在39歲了,年紀真的有差,現在就是有點偏高齡,心臟負荷也沒有以前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千娜#黃尚禾#再婚#小寶寶#懷孕#內在美#長大#頭暈#孕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743

0.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