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朱軒洋傻眼!被曾敬驊撂人丟入河裡 他吐真實心聲糗歪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6 14: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6 14:59
曾敬驊(左)和朱軒洋合力主持實境節目《二呆流浪記之完全大人手冊》,將展開全台8站的任務挑戰。(圖/八大電視提供)
曾敬驊(左)和朱軒洋合力主持實境節目《二呆流浪記之完全大人手冊》,將展開全台8站的任務挑戰。(圖/八大電視提供)

朱軒洋和曾敬驊參與實境節目《二呆流浪記之完全大人手冊》,將於明(17)日正式開播。2人首次以主持人身份展開全台8站的任務挑戰,曾敬驊說:「希望獲得並留下一個真的很生活、很日常,跟自己好兄弟出去的回憶。」朱軒洋開玩笑說起初因為「沒事做」才接主持棒,實際上想透過節目獲得一些東西,慢下來並享受當下。

更多新聞:黃明志率複製人大軍不忍開嗆 「殺死一個我還有千千萬萬個我」

 

曾敬驊(左)和朱軒洋交情深厚,首站更帶對方回到母校。(圖/八大電視提供)

接下流浪任務前,製作單位拿出「長大守則」,並提出「先簽名才能看」,不讓朱軒洋、曾敬驊有反悔機會,機靈的朱軒洋笑稱:「合約要先看才能簽!」見到曾敬驊毫不猶豫拿起筆要簽名,朱軒洋下意識將對方的手推開,保護朋友的舉動足見私下深厚交情。   

節目首集任務以「帶自己的好友認識家鄉」為起點,曾敬驊帶著朱軒洋回到家鄉宜蘭,藉由讓對方看他的成長歷程來了解他。前往母校時,曾敬驊串通學弟妹們,在朱軒洋毫無戒備的情況下,將好友丟進河裡,隨後自己也跳下河,相當享受這場惡作劇,不過曾敬驊卻說:「我超怕他生氣,還不知道他的底線在哪裡。」

 
更多新聞:恭喜!女星無預警宣布喜訊「同框帥尪」 飛峇里島籌備浪漫婚禮

朱軒洋(中)帶曾敬驊(右)去拜訪摯友賴醫師。(圖/八大電視提供)

曾敬驊從小到大參與過管樂團、田徑隊、龍舟隊等,都屬於團體運動,「相比朱軒洋的個性,可能還沒有體驗過這種團體一起去拚出來一個東西,我就覺得可以讓他感受一下。」2人跟著學弟妹一起划了40分鐘的龍舟,畢業多年後重拾船槳,曾敬驊感嘆說:「10年過去了,體力上差很多。」朱軒洋雖然喊累,仍開心分享:「划龍舟是我覺得收穫最大的禮物,因為划龍舟就是要大家頻率都一樣。」
 
朱軒洋則帶曾敬驊見他的摯友賴醫生,賴醫生透露:「朱軒洋小時候很安靜,想很多、話很少,講出來的話都很重要。」朱軒洋害羞坦言:「我是因為這個工作才讓我必須講話。」如果不做演員,希望自己不要工作,朱軒洋開玩笑說:「希望天上會掉錢。」《二呆流浪記之完全大人手冊》全季共13集,17日起每週日晚間10點在八大綜合台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朱軒洋#曾敬驊#二呆流浪記之完全大人手冊#主持人#實境節目#任務挑戰#兄弟#合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948

0.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