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6歲江國賓被問「怎麼那麼老?」 高EQ回應:學習中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6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6 13:43
江國賓。(圖/翻攝自江國賓臉書)

56歲八點檔男星江國賓,在戲中的演技極佳,讓觀眾印象深刻,出道30年的他,還有「八點檔公務員」的綽號,不過近日有酸民會在留言區說「看起來變老了」,江國賓本人也坦言雖然很難不去在意,但是仍要樂觀學習。


 
更多新聞:《新聞女王》高海寧爆紅!她穿同款套裝「拉鍊全炸開」超糗

江國賓近日透露自己偶爾會在留言區,看到有網友留言「怎麼那麼老」、「變老了」,他本人也會回覆「早就老了」,毫不遮掩的態度,讓人大為讚賞,此外,江國賓也樂觀的表示,健康才是人生最重要的事情之一,至於網友批評老,應以豁達心態去面對,雖然很難做到不在意,但是「哥學習中」。


更多新聞:梁文音出道15年認「有一些打擊」 搖身成自律狂逼瘋室友
 

江國賓曬出一張迎著陽光的照片,高EQ的回覆也立即引來1.1萬個網友按讚,許多人紛紛留言鼓勵「健康才是第一,帥擺在第二」、「哪有老⋯賓哥超帥的⋯⋯」、「每個人都麻在變老的路上」、「國賓哥還是很帥,人生歷練豐富」、「永遠的偶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江國賓#八點檔男星#觀眾#八點檔公務員#酸民#留言#老#健康#藝人#演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837

0.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