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明志率複製人大軍不忍開嗆 「殺死一個我還有千千萬萬個我」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6 11: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6 11:23
黃明志新歌〈千千萬萬個我〉MV以AI技術打造而成,讓他省下驚人成本。(圖/亞洲通文創提供)
黃明志新歌〈千千萬萬個我〉MV以AI技術打造而成,讓他省下驚人成本。(圖/亞洲通文創提供)

大馬創作鬼才黃明志首次挑戰以全AI製作音樂,推出新單曲〈千千萬萬個我〉MV,是他出道16年來一大創舉。MV匯聚3組台灣專業AI團隊耗時半年打造,由於AI生成技術而省下大量拍攝人力,平常高達上百萬台幣的MV成本,這支MV竟僅花費了600元台幣註冊網站,狂省上千倍製作成本,也創下他的MV成本最低紀錄,讓他直呼:「是史上最便宜的MV!」

更多新聞:詹雅雯怒了!遭網酸裝病「靠身體賣票」 提2點回擊親揭真相

 

黃明志透過AI技術打造MV,讓所有鬥爭者都戴上他的面具。(圖/亞洲通文創提供)

〈千千萬萬個我〉是黃明志新輯《Weenomenon》主打歌,他出生在政治與民風相當保守的馬來西亞,多次因為捍衛創作自由、言論爭議,遭大馬警方調查、羈押、逮捕,甚至拘禁,所幸最終獲得平反,也讓他在每次抗爭後獲得更大的支持聲浪,還成了馬來西亞十大傑出青年。作為創作自由的代表,黃明志期望透過音樂,影響更多追求自由理念的靈魂。

他的新歌MV呈現大量戰鬥與反抗的畫面,引發人們對近期在世界各地戰爭事件的聯想。其中所有反抗者都戴著黃明志的面具,看似象徵全球人們響應他捍衛創作及言論自由的精神。他表示:「這支MV是想表達抗爭、反動、反抗的精神,就算你殺死了一個我,還有千千萬萬個我。」

 
更多新聞:《六人行》馬修派瑞死因出爐 陳屍浴缸竟是「服用K他命過量」

黃明志透過MV訴說言論以及創作自由的重要。(圖/亞洲通文創提供)

其中一幕出現戴著黃明志面具的傷兵倒地,對此黃明志笑稱:「AI的特點就是可以做任何事,就算死了多少次都還可以復活。」這部全AI創作的MV,不僅突顯了AI技術的前沿應用,更透露著黃明志一貫的音樂風格和對自由的堅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明志#AI製作#創作自由#千千萬萬個我#羈押#逮捕#拘禁#馬來西亞十大傑出青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9

0.0783

0.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