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判非死即殘!男星罹腦瘤「永遠不會好」 重返幕前訴真實心聲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6 10: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6 10:25
阿本生病後,對工作、人生有了全新看法,更要自己過得開心就好。(圖/TVBS資料照片)
阿本生病後,對工作、人生有了全新看法,更要自己過得開心就好。(圖/TVBS資料照片)

自綜藝節目《模范棒棒堂》出身的藝人阿本,曾在2016年退居幕後,近來決定重返螢光幕,個性風趣的他更獲得許多粉絲喜愛。不過先前他曾透露自己罹患腦動脈瘤,被醫師斷言「非死即殘」、「雙眼可能會噴出來」,讓他相當傻眼。不過他登上「小賴」賴晏駒的YouTube訪談節目《賴在一起》,分享如今的處事心態就是「開心就好」,甚至突然鬆口「來聊炎亞綸吧」,讓小賴驚訝不已。
 
更多新聞:鼓鼓出事了!唱一半麥克風突故障 粉絲超暖1舉動神救援

 

阿本(右)和小賴暢聊出道至今心態轉變。(圖/翻攝自阿本本人臉書)

阿本深知自己過去有著偶像包袱,現在回歸演藝圈,他幾乎全拋開,對此他笑說,自己當了10年藝人,又做了7年半的幕後,「如果還要追求偶像、按讚數、多紅,那不如不做,我現在一點都不Care那些,Happy就好。」
 
小賴好奇阿本為何當初會想從幕前轉到幕後,阿本表示那時已過三十而立之年,「那時太糾結卡在不上不下的位置,又演不到男主角,又很Care一些跟男偶像的緋聞,家裡的壓力等等」,加上當時他幫忙拍台語8點檔,不小心看到演員薪資單,意外發現自己的價碼比某個臨演還低,讓他大受打擊。

 
更多新聞:林宥嘉今晚攻蛋!S.H.E「合體獻祝福」 自稱枕邊人的他也來了
 
阿本(右)演出8點檔時,不小心看到所有演員的酬勞,讓他直呼很血淋淋。(圖/翻攝自官方頻道小賴YouTube)

看到價碼的當下,阿本直呼很血淋淋,「這是你在製作單位心裡是how much,覺得我在幹嘛,我做了10年,拿得比臨演還少。」當時他決定從頭開始,轉往幕後。起初他被認為是玩票性質,加上有藝人身分,總是會被放大檢視,前3、4年因此拚得沒日沒夜。
 
如今他決定轉回幕前,今年卻因劇烈頭痛就醫,遭診斷有腦動脈瘤,「現在狀況是OK的,介於永遠不會變好,可是不要讓他變壞」,他難忘當時躺在病床上,心想自己這麼拚是為了什麼,醫師建議他放鬆一點、沒有壓力的生活,「現在重新回演藝圈工作,我每天是真的蠻開心的」。
 
阿本大病一場後,想通了許多人生的處世道理。(圖/翻攝自官方頻道小賴YouTube)


阿本搞笑說要聊炎亞綸,讓小賴尖叫連連。(圖/翻攝自官方頻道小賴YouTube)

小賴則分享起初和阿本約訪,在溝通可以聊什麼時,阿本很隨和說「開心就好」,阿本也說自己如今的心態就是如此,也忍不住拿過去和炎亞綸屢傳緋聞的事情來自嘲「來聊炎亞綸吧」,隨後連忙喊「沒有啦」,讓小賴放聲大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阿本#模范棒棒堂#退居幕後#重返螢光幕#腦動脈瘤#小賴#炎亞綸#大病一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739

0.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