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麋先生太浪漫!陪粉絲提前慶耶誕 揪告五人備戰台北跨年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6 07:01
麋先生昨晚在「相信奇蹟耶誕演唱會」獻唱〈都是浪漫害的〉等曲,送給歌迷最大的耶誕祝福。(圖/相信音樂提供)
麋先生昨晚在「相信奇蹟耶誕演唱會」獻唱〈都是浪漫害的〉等曲,送給歌迷最大的耶誕祝福。(圖/相信音樂提供)

告五人、麋先生、陳零九、「鼓鼓」呂思緯、蕭秉治及白安,昨(15)晚在信義劇場舉辦「相信奇蹟耶誕演唱會」,為大批粉絲送上充滿祝福的耶誕奇蹟。麋先生好康大放送,帶來囊括各大串流排行榜的新歌〈笨蛋〉、〈都是浪漫害的〉、〈壞蛋〉等曲,讓全場跟著尖叫擺動。

更多新聞:林宥嘉今晚攻蛋!S.H.E「合體獻祝福」 自稱枕邊人的他也來了

 

麋先生加碼簽名拍立得,送給幸運歌迷。(圖/相信音樂提供)

麋先生甫推出新輯《都是浪漫害的》,他們藉此開啟雙關玩笑,說:「想必大家『都是浪漫害的』,才會聚在一起過節,很開心今年下半年能帶著新專輯和大家見面,希望這個耶誕禮物大家滿意。」他們也準備簽名拍立得送給幸運歌迷,當作今年冬天最暖的耶誕禮物。

麋先生主唱聖皓和吉他手喆安都是12月壽星,歌迷毫不吝嗇地大喊「生日快樂」慶生應援,聖皓看到台下各組音樂人的粉絲舉著燈牌應援,即興清唱鼓鼓、蕭秉治、白安、陳零九的夯曲,別有一番風味。他們接下來除將在蘇州與上海開唱,年底將在「台北最High新年城」陪伴大家跨年。

 
更多新聞:淚別75歲老母!范瑋琪曝追思影片 突喊「有彩蛋」網一看哭了

告五人帶來〈披星戴月的想你〉等歌,跨年將在台東、台北開唱。(圖/相信音樂提供)

超人氣樂團告五人則以夯曲〈帶我去找夜生活〉,讓全場粉絲情緒瞬間沸騰,接著膾炙人口的歌曲〈醜人多作怪〉、〈我想要佔據你〉、〈愛人錯過〉、〈披星戴月的想你〉連發,讓觀眾聽得超過癮。

告五人表示:「每年年末的耶誕或新年都習慣和哈瓜歌迷們一起度過,大家一起團聚在一起特別有氣氛,我們很樂在其中,一點都不孤單!」他們年末將在台東跨年開場,台北跨後壓軸,與歌迷迎接2024新年第一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告五人#麋先生#陳零九#鼓鼓#呂思緯#蕭秉治#白安#相信奇蹟耶誕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850

0.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