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鼓鼓出事了!唱一半麥克風突故障 粉絲超暖1舉動神救援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5 20: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5 20:58
鼓鼓開唱時遇到麥克風故障的問題,全場粉絲立刻接唱,讓他感動不已。(圖/相信音樂提供)
鼓鼓開唱時遇到麥克風故障的問題,全場粉絲立刻接唱,讓他感動不已。(圖/相信音樂提供)

告五人、麋先生、「鼓鼓」呂思緯、蕭秉治、白安及陳零九,今(15)晚在信義劇場舉辦「相信奇蹟耶誕演唱會」,鼓鼓和蕭秉治近來組了限定團「GX」,一登台就炒熱氣氛,這是他們首次在台合體表演,不過鼓鼓表演期間,麥克風卻突然故障,好在全場歌迷陪唱救援,才化解窘況。

更多新聞:林宥嘉今晚攻蛋!S.H.E「合體獻祝福」 自稱枕邊人的他也來了

 

蕭秉治(左)和鼓鼓組成限定團「GX」,明年3月16日將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開唱。(圖/相信音樂提供)

「GX」接連熱唱〈Super Hero〉、〈射手〉等超嗨金曲,也帶來新歌〈Baby Girl〉,也為明年3月16日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的專場演唱會宣傳鼓鼓開心說:「這是我們的第一首新歌,現在正在製作其他的歌曲。」但他話鋒一轉,自嘲今天穿得像聖誕樹,且毛衣的毛絮狂飛,他唱歌空檔還會偷偷「吐毛」。

更多新聞:與范逸臣當夫妻很痛苦! 田中千繪鬆口認了「心情一直怪怪的」

 
蕭秉治深情演唱〈我還是愛著你〉。(圖/相信音樂提供)

不過鼓鼓SOLO時,唱到寫給女友大元的〈當我變成我們〉,麥克風竟故障,好在歌迷立刻接唱,幫他化解難關,讓他感動說:「謝謝大家在我的麥克風出問題的時候,當我的麥克風。」最後他重唱這首歌曲,順利完成演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告五人#麋先生#鼓鼓#蕭秉治#白安#陳零九#相信奇蹟耶誕演唱會#GX#麥克風故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3

0.0810

0.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