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宥嘉今晚攻蛋!S.H.E「合體獻祝福」 自稱枕邊人的他也來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5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5 18:15
S.H.E相當照顧師弟林宥嘉,也特地送上花籃祝賀。(圖/翻攝自Ella臉書)
S.H.E相當照顧師弟林宥嘉,也特地送上花籃祝賀。(圖/翻攝自Ella臉書)

林宥嘉今(15)日起一連3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辦「idol 2023 世界巡迴演唱會」,圈內人緣極佳的他,花籃堆滿入口區,昔日師姐S.H.E也送上祝福,另外還有自稱是「枕邊人」的宋念宇(小宇)和蕭敬騰也獻上花籃,祝賀他演唱會圓滿順利大成功。

更多新聞:放不下艾成!王瞳、張芸京抱頭痛哭 「超偶幫」合體暖獻祝福

 

Selina(左起)、Hebe及Ella的花籃。(圖/陳薈涵攝)


小宇自稱是枕邊人,也送上花籃祝賀林宥嘉演出順利。(圖/陳薈涵攝)

今年升格當媽的Selina,特別送花祝福林宥嘉攻蛋,花牌上俏皮寫著「親愛的宥嘉~滿溢的愛,滿意的歌」,Hebe則祝賀「Good idol!Good show!」;Ella則說「祝福 super idol 宥嘉,idol世界巡迴演唱會大成功」,而3姝有志一同送上粉白色系花籃,好默契令人驚嘆。

 
更多新聞:直擊/龍俊亨來台「機場直接受訪」 親民100分「生日願望曝光」

林宥嘉的粉絲集資打造Q版氣球人形。(圖/陳薈涵攝)


林宥嘉也收到妻兒送的特製花籃,上頭更寫著「My dad is my idol」。(圖/翻攝自丁文琪IG、華研國際提供)

另外,林宥嘉的粉絲團「思凡宥嘉」、「林宥嘉香港樂迷會」,以他的歌曲〈垃圾寶貝〉為靈感,集資打造氣球人形以及垃圾車,放在背板區供粉絲拍照留念,動力火車恰巧改編〈垃圾寶貝〉歌詞,送上花籃祝福,「記住啊~你不是垃圾,你是很會唱歌的寶貝。」丁文琪也帶著兒女打造祝賀花籃,上頭寫著「My dad is my idol」,相當溫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宥嘉#idol2023世界巡迴演唱會#S.H.E#Selina#Hebe#Ella#蕭敬騰#宋念宇#動力火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5

0.0776

0.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