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文青女神袁澧林下戲急見他 男神悄來台身分曝光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5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5 17:42
Jason帥氣出席vivo新機發布會。(圖/天高娛樂提供)

香港新生代演員胡卓希(Jason)今(15)日受vivo手機邀請來台出席新機發布會,對攝影有極大熱情的他,已經查好台北具有特色的巷弄小道,將帶著新手機四處拍攝大展身手。他透露昨天傍晚抵達台北,第一件事就是要同門師妹袁澧林帶吃麻辣火鍋,也笑說兩人交情很好,但在香港因為彼此都很忙,不好約,沒想到因為袁澧林近期在台灣拍攝電視劇《來!金來號!》(台版《梨泰院Class》)反在台北輕易約成。

更多新聞:林襄劇烈運動!哀嚎「身體很痛」 腳痛到沒感覺無法走路

 

Jason當場試用。(圖/天高娛樂提供)

今年33歲的Jason原是模特兒出身,因為演出多支MV嶄露頭角,最具代表性的就是與袁澧林共同演出的Dear Jane「愛情城市三部曲」,三支MV都突破千萬成績,也讓他獲得「破千萬MV男神」頭銜。Jason自2019年起加入古天樂公司,古天樂對他相當照顧,不僅會帶他出席時尚活動,也曾花四個小時的時間,坐在一旁看他與白只、張繼聰一旁討論演技的琢磨,也不吝分享自己對電影、戲劇、網路作品的想法。

更多新聞:與范逸臣當夫妻很痛苦! 田中千繪鬆口認了「心情一直怪怪的」

 

Jason迫不及待體驗台灣小吃滷肉飯。(圖/天高娛樂提供)

另外,Jason也透露:「老闆雖然永遠看起來都很Cool很凶的樣子,但我們總能感受到他對電影有很滿的熱情,同時很照顧身邊的人。成為一個好人,也是成為一個好演員的重要因素。」而近期他也參演許多叫好又叫座的影視作品,包括香港收視大戲《家族榮耀》及《疊影狙擊》、入圍金馬十二項大獎的《濁水漂流》等,成為備受看好的潛力演員。

最後,Jason坦言,自己此次來台相當興奮,因為他的演員夢就是從台灣愛情片萌芽的,「台灣的電影或電視劇題材很多都很有趣,看的時候就常常想像什麼時候有機會參與」。他表示自己很喜歡《海角七號》及《不能說的秘密》,最期待能參與台灣愛情作品的演出。他預計在台灣期間還要體驗滷肉飯配台灣茶、熱炒配台啤,相當入境隨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Jason#胡卓希#香港#袁澧林#古天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753

0.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