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打綠回來了!揪76歲國寶大師助攻 見成品:雞皮疙瘩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5 16: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5 16:18
蘇打綠日前宣布將以「蘇打綠」之名展開「二十年一刻」巡迴演唱會。(圖/蘇打綠有限公司提供)
蘇打綠日前宣布將以「蘇打綠」之名展開「二十年一刻」巡迴演唱會。(圖/蘇打綠有限公司提供)

蘇打綠日前宣布將以「蘇打綠」之名展開「二十年一刻」巡迴演唱會,今(15)日上午10點更推出全新復刻單曲〈十年一刻(蘇打綠版)〉並首播MV,特別邀來13年前合作的噴畫大師李錫堅,他開朗地說:「他們都要找我畫,沒辦法。」青峰幽默回應:「對啊,他們都要逼我唱,我也沒辦法。」

更多新聞:消失多時!本土男星驚傳中風 改名就出事近況曝光

 

蘇打綠邀來13年前合作的噴畫大師李錫堅。(圖/蘇打綠有限公司提供)

當年青峰創作這首歌的靈感,是看見京劇演員「台上1分鐘台下10年功」的努力與執著,這次MV當中則呈現了10種傳統工藝藝術家們的拿手絕活,重新彩繪屬於蘇打綠成軍20年的天空噴畫。導演也復刻當年李錫堅掀開天空窗布的經典畫面,團員們看到時紛紛表示感動到起雞皮疙瘩。

更多新聞:白冰冰爆新歡才20歲!原因竟是神似費玉清 驚人背景曝光

 
蘇打綠這次MV當中則呈現了10種傳統工藝藝術家們的拿手絕活。(圖/蘇打綠有限公司提供)

聽聞現今76歲的李錫堅入行近60年,青峰讚嘆之餘表示自己應該沒辦法唱到70歲,但不忘跟李師傅約定,倘若唱到70歲,還是要找李師傅來作畫。蘇打綠也預告當年排行冠軍專輯《你在煩惱什麼(蘇打綠版)》、以及《十年一刻(蘇打綠版)》2張專輯即將於下週五開始預購,此次預購贈品也將以往的「蘇打誌」升級為「20周年蘇打誌」。

過往的專輯贈品蘇打誌,現在拍賣網上價格動輒1萬元起跳,此次「20周年蘇打誌」vol. 1 以及vol. 2,同樣也只有預購才能獲得,團員們忍不住呼籲,蘇打誌是預購贈品,與其上拍賣網花大錢不如下周先預購起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蘇打綠#二十年一刻#李錫堅#青峰#預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36

0.2182

0.4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