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冰冰賞識他!神似費玉清竟才20歲 驚人背景曝光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5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8 09:35
白冰冰欣賞羅梓華。(圖/張哲鳴攝)
白冰冰欣賞羅梓華。(圖/張哲鳴攝)

年僅20歲的台語歌壇新人羅梓華,歷經《超級紅人榜》等大小比賽洗禮,爾後在《我愛冰冰秀》上又獲白冰冰賞識稱讚「聲音神似費玉清」,讓他未出片即先聲奪人,更受封台語歌壇鮮肉級「師奶殺手」封號,日前發行單曲〈幸福遊覽車〉,並找來自己的歌唱老師、也是三立電視台《21世紀名人排行榜 》過11關的唱將前輩陳燕萍合唱,相差20歲的兩人首次對唱不僅有著「年齡萌」優勢,更創台語歌壇全新「姐弟檔」組合,新鮮感及話題十足,不在話下。

更多新聞:少女心碎!張清芳17歲帥兒死會了 飛紐約見準媳婦吐心聲

 

羅梓華是年僅20歲的台語歌壇新人。(圖/威爾斯葛羅提供)

原來早在發單曲前羅梓華就因為「仰慕」陳燕萍的歌唱實力,特別向她「拜師學藝」學唱歌長達三年時間,提及三年教唱過程中難忘的事,羅梓華笑說:「曾經因為練唱而從早到晚待在燕萍老師家超過12個小時,三餐都在她們家!」他透露因為陳燕萍私下教學頗為嚴格,常因為刁一句歌詞的情感及技巧而讓自己不斷重複練唱,也因此忘了時間,把陳燕萍當成家人看待的他笑說:「每次去燕萍老師家都不想回家,都要等媽媽打電話來才驚覺得回家休息了!」

更多新聞:等9年!Ella無預警宣布「重磅喜訊」 激動落淚:像禮物一樣

 
羅梓華(右)與陳燕萍合唱。(圖/威爾斯葛羅提供)

而把羅梓華當「兒子」對待的陳燕萍則笑說:「因為梓華太常來我家,結果跟我的女兒也變成好友,還讓我女兒開玩笑要我打一副鑰匙給他,讓他以後直接開門進來!」正因為羅梓華非常依賴陳燕萍,在錄音時還特別請陳燕萍現場坐鎮,陳燕萍笑說:「他(羅梓華)第一次進錄音室超緊張,在錄到獨唱段落時還要我還要進去陪他,還說有我在會比較安心,才能錄得很好!」

值得一提的是,這次羅梓華推出與陳燕萍合唱的新單曲〈幸福遊覽車〉其實跟自己的家族事業有關,原來家中從事遊覽車旅遊業的他從小就被阿嬤帶著跑遊覽車,童年有一半時間都在遊覽車上長大的他對於這個交通工具有深厚的情感,加上自己的阿嬤常在車上唱歌娛樂乘客,他耳濡目染下不但愛上唱歌,也因為時不時接受各種客人的點歌,讓他練就一身歌唱才華,更讓他一出道就有「遊覽車王子」及「巴士小王子」的稱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羅梓華#超級紅人榜#費玉清#白冰冰#陳燕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0905

0.2375